《特别行动》(二)|银河境界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6:14:20 作者:超高校级的assassin Language


…在告别了那位来自天外的“异构虫”小姐之后,我也迅速的离开了那座城市,驾驶着飞行器离开了这颗星球。尽管手上的痕迹还在,但我还是对刚才的“邂逅”充满了疑问,这时我才想起来,我甚至不知道她的名字,也不知道她有没有名字…“你可以叫我雅斯塔。”我被脑海里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的?!”“只要你想到我,我都能第一时间感受到。我需要你的时候,我也会在你的脑海里呼叫你。”虽然多了个能窥探自己思想的东西不那么让人高兴,但好在目前我们还算是朋友,只能学着去接受了。

——————————
在瓦兰离开了三天之后,一架飞行器也降落在了这个星球上……
“真不愧是F酱,这么快就找到了那家伙的航行路线!接下来就让我好好找找他躲在哪个角落里吧!”哈涅少女戴着一个奇特的鸟喙面具,只露出碧绿的双眼,身上穿着战术披风,两对翅膀收在披风之下,手中握着一把看起来平平无奇的,像是古地球上人类使用的狙击枪。在她的身边,站着另一位少女的影像,虽然是影像,不过看起来和真人并无不同:一头金色的长发,红宝石一般的双瞳,精致的五官,身上穿着帝国军部为参谋们定做的军服…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也染成了红色。只见她无奈的摇了摇头,向着一旁的哈涅少女说道:“天秤座小姐,瓦兰特派员现在不在这颗星球上,我捕捉到的是他飞船起飞前发出的一个信号,只是不知道这个信号有何意义。”不过为了调查可能存在的线索,天秤座仍然坚持前往城市里,在城市里,她们找到了瓦兰的足迹…以及大量的异构虫。经过一番苦战之后,两人终于逃了出来。“Faye,我…我跟你讲…讲啊,要不是…要不是距离太近了,我一个人…一个人就能把他们全收拾了!”旁边的Faye听着天秤座的吐槽,若有所思:“你说,瓦兰特派员是怎么做到在不惊动这么多异构虫的情况下离开这座城市的?”天秤座也反应了过来,“对呀,这个家伙怎么做到的?难不成…难不成他会遁地?”两个人正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Faye突然又收到了一个信号,“天秤座小姐,我们走吧,这次是降落的地点,离这里并不算太远,快一点的话应该能截住瓦兰特派员的。”两人又登上了飞行器,朝着下一个地点出发了。
——————————
在天秤座二人与异构虫纠缠的同时…
“凯撒这只老狐狸,居然在飞行器上动手脚,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吧。”刚刚降落的我也发现了飞船的异常,但是也无可奈何,只能按照原定的计划继续行动。这颗星球上的自然生态并没有遭到大规模的破坏,森林中还有着不少的野生动物,我对于异构虫的了解又加深了一些:异构虫似乎并不是以毁灭一切为目的,它们的行为似乎有着特定的目标,从目前的状况所能得出的最坏的结论是:它们就是为了毁灭人类而存在的。但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雅斯塔的存在又意味着什么呢?我逐渐陷入了思考之中,但绞尽脑汁也无法想明白这其中的关系。
这时,一道声音打破了我的思考:“我需要你的帮助,我发现了一些和我一样的同伴正在被追杀,我想要帮助他们,你能帮帮我吗?”是雅斯塔发来的讯息,“反正我现在也是闲着,位置在哪?”她报出了坐标,我恰好就在他们路线的必经之处,于是我就在这颗星球上等待着他们的到来。
第三天的中午,我正在怡然自得的哼着小曲烤着打来的一只野猪时,天空中传来一串巨响,我抄起武器,向空中搜索目标。不一会,三个黑点在天空中出现,然后急速的坠落了下来,之后,一群异构虫也降落了下来,其中还包括一只劫掠XII型,我眉头一皱,这家伙可没那么好对付,我在意识中呼叫雅斯塔:“在吗?你的同伴正在被一只劫掠XII追杀,这大家伙我可对付不了,你有什么好办法吗?”她的声音立刻出现:“找到我的同伴,他们有办法对付大家伙,不过你得把那些小的解决掉,我现在抽不开身,没法去你那里。”行吧,看来关键还是找到那三名渗透者。我开始向他们坠落的方向摸了过去,一路上遇到了零碎的几只异构虫,被我悄悄的处理掉,没有惊动大群的异构虫。
终于,我看到了他们的位置,在一个山洞里,有两男一女。我正要踏入山洞,只见一根尖刺突然从我的脚下刺了出来,我一个后跳闪开,连忙喊道:“是雅斯塔派我来的,我不是你们的敌人!”尖刺停了下来,我的脑海里又传来了一个男性的声音:“人类?你就是雅斯塔提到的那个朋友?”在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检测后(虽然我也不知道他们到底做了什么),我见到了他们三个。他们身上都是伤痕累累,那名女性伤势最为严重,身上的活体金属正在不断的翻滚,仿佛随时都会散架一般。我和他们正要商讨如何逃出这里,突然外面传来了一声枪响,我向外看了看,惊讶的发现那只劫掠XII已经被击毁了,其余的异构虫正在四处游荡。趁着混乱,我带着他们三个一路直奔飞行器。在飞行器的旁边,我遇见了我最难以面对的人——她的妹妹,现任的天秤座。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相遇,我愣在了原地,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未完待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