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更新后的MK12仍然是最受欢迎的枪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1 18:24:09 作者:猛男枪 Language

在22.1更新之后,MK12做了一定的削弱,不知道各位喜欢mk12的朋友们有没有感受到mk12的削弱,详细削弱如下:

【绝地求生】更新后的MK12仍然是最受欢迎的枪吗?-第0张

22.1更新公告

👉伤害,子弹速度方面都做了一定的削弱,在测试服和正式服都开的时候我对这个削弱做了测评,后坐力恢复和后坐力速度是啥之类的,这个帖子里也做了简单的解释,谈谈本次衰减后MK12还能不能用?

👉就伤害的削弱来看,不难看出,这个削弱其实影响并不大,556的连狙里mk12已经是最高的一把了:

【绝地求生】更新后的MK12仍然是最受欢迎的枪吗?-第1张

再次推荐这个网站,我每次都在推荐 http://battlegrounds.party/weapons/?weapon=Mk12&armor=0&helmet=0&distance=10&htk=dmg&pel=true&burst=false&veh=&health=100

详细,更新也同步,太全了

👉虽然就数据上来说各方面都衰减了,我自己认为手感上真的不太明显,不知道大家有感觉到这把枪微弱的变化吗?

今天也正好看到官方的一个投票,对连狙的喜好程度:

【绝地求生】更新后的MK12仍然是最受欢迎的枪吗?-第2张

MK12还是喜好排行的第一名!毕竟它是一把好控制,子弹轻的武器,各方面都很优秀!

今天我们也来讨论讨论大家对各个连狙的看法吧?

👉你会选择高伤害的大炮?

👉还是更加稳的mk12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