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之队 3-0 广州冲锋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21:48:41 作者:Berber_ow Language

双方首发

上海龙之队

【上海龙之队 3-0 广州冲锋队】-第0张


广州冲锋队

【上海龙之队 3-0 广州冲锋队】-第1张


第一张地图尼泊尔

开场后双方第一轮大招轮次中,WHORU源氏拔刀赢下团战,帮助龙之队拿下第一张小图;第二回合,双方在点位互有拉扯,但龙之队更胜一筹,并赢下比赛。

【上海龙之队 3-0 广州冲锋队】-第2张


【上海龙之队 3-0 广州冲锋队】-第3张


第二张地图好莱坞

龙之队先手进攻,双输出发挥优秀,车被迅速推到了C点。攻防互换,冲锋队快速攻下A点,但在随后的推进中受到了较大压力。时间来到最后时刻,冲锋队在C点前的侧边通道内打团,无人碰车。龙之队赢下比赛。

【上海龙之队 3-0 广州冲锋队】-第4张

【上海龙之队 3-0 广州冲锋队】-第5张

第三张地图皇家赛道

龙之队先手进攻,虽然在进攻A点时耗费大量时间,但随后龙之队依托更优秀的大招运营,迅速推到了B点与C点。攻防互换,CHOISEHWAN残局拔刀双杀,冲锋队推到A点,但在车被推进到B点前的最后阶段时,龙队顺利返场,将冲锋队的推进终止于B点前。龙之队赢下比赛。

【上海龙之队 3-0 广州冲锋队】-第6张


最佳选手:WHORU

【上海龙之队 3-0 广州冲锋队】-第7张

文章搬运自“哔哩哔哩守望先锋赛事”

直播间地址:2022OWL守望先锋联赛! (bilibili.com)

#守望先锋联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