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大侠立志传有趣攻略,龙王赘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4 21:35:02 作者:万佳烽火 Language

想要年纪轻轻实现财富自由吗!想要拜托满地捡碎银的无聊生活吗!想要财色双手,实现左拥右抱吗!

【PC游戏】大侠立志传有趣攻略,龙王赘婿!-第0张

来当赘婿吧!

游戏里,有个叫丁家的富商,只要你跟他们家的丁老爷打好关系,他就会把自己的女儿白送给你。

    当然了,是你上门当赘婿,而且一旦你同意后,他还会给你一把神秘的钥匙,你进入他家地下室以后疯狂开箱子就可以瞬间家缠万贯。还有丁小姐的房间里也有好东西可以搜刮,别忘记了。

  搞好关系的方法就是送丁老爷东西,可以从他自己身上偷珠宝送回去【是的他发现不了,自己接收的是刚刚被偷的东西】,或者去商店买珠宝送给他一样也可以。

  当然了,也不是全是好处的,你成为赘婿后,会有个丁家血蛊的负面buff,队伍里每有一个女性角色,你的血就会减少百分之10,♂桐人狂喜。

   更变态的是,你可以随时把丁家人干掉,但是这个buff并不会消失。丁老爷是一拳倒,很合理。

   更更更变态的是,你可以先去做驸马爷的人物,成为公主的驸马以后,你还可以回头做这个任务,丁老爷不会在意的。

【PC游戏】大侠立志传有趣攻略,龙王赘婿!-第1张

驸马的任务则是复杂的一些,需要进入康王府,完成开化塔抢珠宝一系列任务,才能成功当上驸马,也就是康王的妹夫。

成为驸马之后一样有buff,这个buff是提升名望和增加金钱的,每天2贯钱。

【同理可得,成为驸马以后一样可以把康王给锤了,康王比丁老爷略强一点,还有许多侍卫,把康王府灭了buff同理也不会消失哦!】

  刷负礼节值的快速方法,反复进入寡妇房间,一次扣10点礼节值,10次就能-100点卑鄙无耻了哈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寡妇会尝试m2你,你进房间后就会有几个彪形大汉跳出来抢你的钱,不过挺弱的。

 打赢以后了,寡妇这里就相当于免费客栈了,可以随时休息,不过虽然之后寡妇很欢迎你留宿,没有大家想看的内容,就是不知道以后创意工坊会不会有。#大侠立志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