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故事背景总结|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6 21:26:10 作者:L Language

七七在原神中是作为奶妈的存在,也不被众多人看好,是一个深渊中不常用的五星角色。

七七的年龄早已不可考证,可以确定的是,她曾经生活于那个仙魔大战的年代。那时的她既不是渡厄真君,也不是真君座下的童子,她只是一个平凡的采药姑娘,一次采药时误入仙境摔伤了右腿,仓皇之下躲进山洞中包扎伤口,没想到的是,受到仙魔大战的波及,山洞垮塌,她则被困在了生死之间。她只是一个无辜者,仙、魔、正义、邪恶都与她无关!很难想象,年幼的她处在那种情境下是多么绝望!“如果时间能停留在过去,该有多好……”或许是强烈的求生欲感动了所谓的“神”,让她在濒死之际得到了“神之眼”。


之后的故事,我们无从得知,只知道由此终结了神魔大战。仙人把她列为仙人成员之一,他们各自在七七体内注入了一道仙力,七七因此复苏,却因无法承受体内的仙力,而陷入狂暴状态。不得已,理水叠山真君只能将其封入琥珀之中。

再苏醒时,已是数百年之后,沧海桑田,物是人非。璃月的人们发现了沉睡在琥珀中的七七,并将之送往“往生堂”。

对于七七来说,她失去了数百年的岁月,这个世界是陌生的,趁着夜色,她偷偷打破琥珀跳着逃进了山林。这是曾经作为采药姑娘的她唯一熟悉的地方。幸运的是,她遇到了“不卜庐”的主人白术。

尽管在剧情中,白术对七七很好,甚至能为了七七喜欢的椰奶而降低永生香的价格,但白术并非一个毫无心机之人。尽管已经有所察觉,但七七并未放在心上。

沧海桑田,数百年光阴逝去,亲人、朋友早已不在,这个世界只剩她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