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女大小姐和她的第三任丈夫|当代人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0 15:13:20 作者:清泉晓宁 Language

我叫倪菲菲,是个二线艺人。我是汐氏家族的后代,我的母亲是个女强人,一心扑在工作上,长年和父亲异地。我的外祖父十分喜爱我,留给我巨额遗产。作为大小姐,我随便读了个二流大学的计算机,22岁毕业后当了总经理助理,23岁我辞职去了娱乐圈。

渣女大小姐和她的第三任丈夫|当代人生 - 第1张我和第三任丈夫认识是在29岁。
在这之前,我有过两段短暂的婚姻。
第一任丈夫叫胥富贵,虽然名字很土,但他长得真的非常帅。否则我也不会嫁给大我十多岁的他。我和他生了三个女儿。

渣女大小姐和她的第三任丈夫|当代人生 - 第2张我女儿的名字颇具古韵风雅吧,作为一个自幼博览众书的大小姐,我女儿的名字绝不能像她爹似的,那么土。我女儿们都很漂亮,90+的魅力,不枉我和她爹的美貌。

27岁我决定离婚了,原因很简单,他老了。
他比我大那么多,现在已经是个老头子了。
美貌不在,体力不在,自然也吸引不了我了。

但我没想到的是,三个女儿居然都选择跟父亲。why?好吧,我平时确实也不怎么管她们,也就偶尔带她们旅旅行,吃吃饭,但其实主要是我想玩。好吧,大概她们对我满值的好感,只是缘于好吃的好玩的。

没关系,离婚后的 同一年,我火速同另一个帅哥结婚了。嘻嘻,你们懂的,就是之前一直吊着的暧昧对象✧≖ ◡ ≖✿)

我的第二任丈夫,权剑。
权剑年纪和我差的不大,只比我大几岁。同样是个帅哥。不同于前夫成熟男人款,权剑是个黑皮健气阳刚美男,很有男子气概哦

但美中不足的是他结过婚,有个女儿。不过对我来说无所谓,我也结过婚,还生了3个呢

我第二个丈夫比第一个丈夫有趣多了,还会拉我去鬼屋玩,虽然我们吓的很惨,但是我们下次还敢。

我和第二任丈夫又生一个儿子,权朔。

渣女大小姐和她的第三任丈夫|当代人生 - 第3张我的第二任婚姻更加短暂,27岁结婚29岁离婚,只维持了三年。
没错,又是我主动离婚的 ✧(≖ ◡ ≖✿)
同样的,同一年我就和第三任丈夫结婚了。

我的第三任丈夫罗卫国,别看名字有点年代感,但人很帅的,而且他只比我大一岁。
重点,他还是个白发帅哥哦 =^_^=
哦,谁能拒绝白毛呢?

渣女大小姐和她的第三任丈夫|当代人生 - 第4张
我是和第二任丈夫结婚的那一年认识的他。
我们结婚后生了4个孩子,二男二女。孩子的名字延续了我以往的风格。

我们结婚的第二年,我30岁,我的事业意外有了起色,我成为二线艺人。
嘿,我可没动用什么人脉哦。
砸钱捧自己什么的,我又不缺钱。工作对我而言,更像一个游戏。随便玩一玩而已,开挂通关有什么意思。

33岁我又决定离婚了。
这次嘛,不是一时兴起,好吧,其实跟一时兴起差不多。因为我想和另一个男人在一起了,这个男人就是魏慕白。

渣女大小姐和她的第三任丈夫|当代人生 - 第5张嘿,别觉得他老,这是他40岁的样子。当时他才36岁,他比我大三岁。那时他是个冷白皮温文尔雅的男人。而且哪怕从他现在的样子,你也能看出来,他真的很好看。


说起来,我们认识很久了。
我22岁就认识他了,那时候我还做总经理助理呢。魏慕白和我的第一任丈夫胥富贵,是我在相亲角同时认识的。那为什么我选择和第一任丈夫结婚,而没选择他呢?

很简单,因为他那时候无业,是个无业游民。哪怕现在他也只是个初级挖掘机司机,老天啊,他已经40岁了呀。
唉,算了,谁让他好看呢 ┑( ̄v ̄)┍

其实和第一任丈夫离婚后,本来想和他在一起的,但那吋他已经结婚了。所以我就从暧昧对象里选了我的第二任丈夫。

说起来,我和他一直都很暧昧 。明明我俩都已婚,结果
他被辞退,我安慰他
渣女大小姐和她的第三任丈夫|当代人生 - 第6张我怀孕了,去陪他看展览

渣女大小姐和她的第三任丈夫|当代人生 - 第7张我儿子出生,他请我吃饭

渣女大小姐和她的第三任丈夫|当代人生 - 第8张
我梦中惊醒,跟他说
渣女大小姐和她的第三任丈夫|当代人生 - 第9张

我和他讨论咸甜豆腐脑
渣女大小姐和她的第三任丈夫|当代人生 - 第10张
以及每一次我和丈夫家人吃饭,旅游,都有他

渣女大小姐和她的第三任丈夫|当代人生 - 第11张
渣女大小姐和她的第三任丈夫|当代人生 - 第12张渣女大小姐和她的第三任丈夫|当代人生 - 第13张渣女大小姐和她的第三任丈夫|当代人生 - 第14张

所以33岁这一年,他离婚了。我也决定和现在的第三任丈夫离婚,和他在一起。

但是事情又一次出乎我的意料。
我丈夫不同意离婚。
这让我很意外,我前两任丈夫,离婚都很决绝,也很干脆。离婚后都是直接带走了孩子,再也没出现过。我没想到他会不同意离婚。

不过我也没当回事,今年不同意,进入离婚冷静期,明年再提,总同意了吧?
我甚至还有心情去陪魏慕白看展览
渣女大小姐和她的第三任丈夫|当代人生 - 第15张
我丈夫大概真的很想挽回我,我得了腹泻,看完了病,他还带我去健康步道运动。

然后还让我怀孕了,众所周知,孕期不能离婚。估计他还想用孩子绑住我,那生完离总可以吧。

渣女大小姐和她的第三任丈夫|当代人生 - 第16张
我女儿出生了,我再次提起离婚,他还是不同意。那明年再看。

渣女大小姐和她的第三任丈夫|当代人生 - 第17张

36岁,我的两只宠物死了,心情不太好。
大儿子 子墨也上小学了,我重提离婚一事,他还是不同意。
渣女大小姐和她的第三任丈夫|当代人生 - 第18张37岁,我二儿子也上小学了。深夜我辗转反侧,睡不着。第二天他带我去散步溜弯儿,我又一次提起离婚,这一次他还是不同意。

但我的想法却改变了。四年我提了四次离婚,他都没有同意,还做出种种举动来挽留我。
他是真的很爱我呀,我有点被感动了。
于是我决定,不离婚了。
当我抱了抱我的儿子,说出这个决定的时候,我儿子非常开心地回抱了我。

当晚我们全家人开心地吃了一顿饭。氛围非常融洽,大家都聊的很开心。
这一次聚餐,没有那个人。
渣女大小姐和她的第三任丈夫|当代人生 - 第1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