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日本新英雄联盟:奥特曼和哥斯拉加EVA与骑士,庵野秀明要干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21:41:44 作者:个人视角看动漫 Language

日本新英雄联盟:奥特曼和哥斯拉加EVA与骑士,庵野秀明要干嘛?

可能有的朋友已经知道了,最近对于喜欢特摄的朋友来说,可真的是发生了一件大事,那就是日本要打造独属于自己的英雄宇宙了。毕竟我们知道漫威这十几年所塑造的英雄宇宙可真的是赚得盆满钵满,现如今拥有诸多特摄英雄的日本也坐不住了,于是乎就传出了这样的惊天消息。

【影视动漫】日本新英雄联盟:奥特曼和哥斯拉加EVA与骑士,庵野秀明要干嘛?-第0张

奥特曼+哥斯拉+EVA+假面骑士

相信很多朋友刚刚听到的时候还以为是假消息,毕竟奥特曼,哥斯拉,EVA,假面骑士,这四位不管怎么想都仿佛是八竿子打不着的样子,但事实上,这就还是一个真实的消息,因为这个消息是由圆谷,东映,东宝等联合声明的,可以说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那么从2022年开始,将会开始打造一个由奥特曼,假面骑士,哥斯拉和EVA共同存在的英雄联盟宇宙。

【影视动漫】日本新英雄联盟:奥特曼和哥斯拉加EVA与骑士,庵野秀明要干嘛?-第1张

庵野秀明的愿望实现了

喜欢《EVA》的朋友对庵野秀明是不陌生的,如果你对EVA这个名字感到陌生的话,那么《新世纪福音战士》想必就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这都是一部作品,而这部被誉为神作的导演就是庵野秀明,熟悉庵野秀明的朋友也一定清楚他本人是非常喜欢特摄的,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大谈特摄,并且为了完成自己儿时的梦想,他后来也亲自拍摄了《新哥斯拉》,《新奥特曼》和《新假面骑士》。

【影视动漫】日本新英雄联盟:奥特曼和哥斯拉加EVA与骑士,庵野秀明要干嘛?-第2张

可谓是真的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而此次的日本新英雄联盟,毫无疑问也是在他的努力下才完成的,除此之外,再加上自己的成名作《EVA》,真的是来了一场超级梦幻的联动,只不过要将这四部作品用怎样的方式联合到一起,我们目前就不得而知了。但可以确定的是,这一次的联合必然是与庵野秀明自己打造的作品是脱不了关系的,真的是下了一盘很大的棋了。

【影视动漫】日本新英雄联盟:奥特曼和哥斯拉加EVA与骑士,庵野秀明要干嘛?-第3张

会以什么方式联动

相信大家听到这个消息后,脑海中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电影,就像是漫威一样,但个人认为毕竟日本的电影产业和好莱坞是没法比的,无论是制作规模还是宣传都是天壤之别,更何况将这四位放到一起必然不是一部小成本电影,因此不见得上来就会搞一个大动作,所以我个人更倾向于会以漫画,小说,动漫的方式为先行军,让这个新的英雄联盟宇宙逐渐被大家所接受后,到时候才会考虑真人电影的拍摄。

【影视动漫】日本新英雄联盟:奥特曼和哥斯拉加EVA与骑士,庵野秀明要干嘛?-第4张

只不过这种大杂烩式的方式,想必也会让粉丝担心作品的质量问题,尤其是EVA在很多人心中是无法逾越的神作,这样的联合会不会影响EVA的口碑和质量之类的问题必然是会有粉丝担心的,对于这些,想必庵野秀明也会有自己的思考,毕竟就目前为止来说,庵野秀明的作品还没有很大的翻车,而且也是充满思考的,所以即使是联合,哪怕是拍摄电影的情况下,庵野秀明应该也会首先以剧情为主,而不是爆米花式的战斗为主。

【影视动漫】日本新英雄联盟:奥特曼和哥斯拉加EVA与骑士,庵野秀明要干嘛?-第5张

不过话又说回来,庵野秀明又要怎样安排奥特曼,哥斯拉,假面骑士,EVA的战斗力问题呢?这个问题恐怕就难以解读了,不知道你认为庵野秀明会怎样安排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说出自己的看法,喜欢的话希望能一键三连,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