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氪党两月心得|弹力果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1 17:32:30 作者:林瑞 Language

很久没发帖子了,之前发帖子还是萌新时候求助大佬,然而不知不觉两个月过去了,我来到果冻世界跌跌撞撞过了两个月啦!

现在呢就想着发一个两个月的心得还有一些建议吧 。
五月份中旬左右,我第一次踏入了果冻世界,当时的我是个连配队都不知道咋配的渣渣,但是就觉得玩的非常爽!没有眼花缭乱的充值弹窗!卡关找助战大佬秒过!果冻币嘎嘎给!抽奖停不下来,这是我之前完美没有过的游戏体验,所以一下子就深深爱上了这款游戏。


玩了一段时间之后自然而然的一个人有点寂寞了,但是当时有游戏目标,就是弄一个超级无敌的队伍,去挂机躺着过之前虐我如虐狗的关卡,所以也没大碍。

再一段时间之后呢,就是升七星啦~每天重复刷刷刷,搞材料,记得第一次拿到七星落樱的时候,那种满足感跟成就感真的很赞!(萌新第一次七星升自己喜欢的就行!)

最后,就是现在两个月的我微氪党两月心得|弹力果冻 - 第1张游戏目标:挂机过9-10困难 完成√

微氪党两月心得|弹力果冻 - 第2张挂机过10-10困难 完成√

尽管我还有几个七星还没法完成(有些还没复刻) ,但是也觉得我的游戏目标已经全部落幕了。

现在呢,就剩下升满菜园跟攒果冻等其余的七星复刻了。
微氪党两月心得|弹力果冻 - 第3张

估计也要几个月可能,亲密度好刷已经肝满级了,现在就是开最后两块田跟升满属性。

最后就是一点点个人小建议啦,就是社交系统希望能完善一点点,起码聊天功能希望能早点出来吧,让大佬们去当陪护人指导萌新也是一种乐趣吧,游戏里一对一指导代入感也更强一点。
最后也没啥好说的,游戏目前虽然也有不好的地方,但是更要去注重它跟其他游戏的不同,我很满足,祝果冻世界的大佬跟萌新玩的开心~微氪党两月心得|弹力果冻 - 第4张微氪党两月心得|弹力果冻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