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IEM卡托维兹play-in首日回顾: 天才少年汇聚于此,各路英雄尽显神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21:26:39 作者:八二年的法棍 Language

【CS:GO】IEM卡托维兹play-in首日回顾: 天才少年汇聚于此,各路英雄尽显神威-第0张

IEM卡托威兹2022开年大赛打响,虎牙全程独播!豪华解说阵容陪你观赛,还有CSBOY钢盔赛前连线、QuQu非常规解说、F/LA/G兄弟、赛长写轮眼DD和应援姐妹等内容栏目独家放送!

点此进入赛事直播间链接

BO1环节

首先来到卡托维兹特色首日BO1环节,揭幕战MOUZ对战GODSENT,因Bymas生病,MOUZ青训过来补位的大哥JDC配合同样从青训提上来的狙击手torzsi,两个原青训大爹将巴西人彻底杀穿,而dexter恰到好处的决策更是将GODSENT打的晕头转向,16-8,MOUZ新阵容迎首胜。而同时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则完美诠释了锁分这个概念。NIP对战Wisla Krakow的比赛中,上半场7-8落后的NIP输掉手枪局后已经来到了8-12的比分,然而强起翻盘紧接REZ的扫射转移刷屏ACE让NIP士气大振,随后他们以一波8-0的得分潮直接拿下主场队Wisla Krakow。而在Copenhagen Flames对战Fnatic的比赛中,在Overpass上,CPH Flames虽然以6-0领先被Fnatic追至8-7,但他们在下半场完成了对Fnatic的零封,一波同样的8-0后,以16-7战胜Fnatic·。

在FaZe对战Sprout的比赛中,虽然jks临时替补ropz参赛,但FaZe在他们擅长的防守方还是以12-3碾压了Sprout,虽然来到进攻方后FaZe久攻无果,但rain还是在关键时刻打赢残局,最终FaZe以16-12战胜Sprout。同时进行的另外两场,Entropiq在对战ENCE的比赛中,以9-8领先后,被Snappi在eco局中沙鹰四杀翻盘,随后Entropiq的进攻再无建树,被ENCE同样以一波8-0的得分潮直接带走,ENCE新阵容16-9拿下首胜。另外一场OG对战Renegades,并没有出现大多数人以为的一边倒局面,引入了Liazz的Renegades跟OG打的有来有回,在半场10-5落后并且输掉手枪局的情况下,反而以强悍的进攻先拿到赛点,但还是被OG拖入加时,最终OG还是以19-16战胜Renegades。

最后两场BO1中,Astralis在Nuke上复刻了一波丹麦特警出动,在7-11落后的情况下,丹麦人强起翻盘,随后让MIBR的进攻一分未得,以16-11战胜MIBR。而BIG则与Movistar Riders打的不分上下,但德国人同样在CT方完成了翻盘,德国人的外场道具覆盖让喜欢打外场一线烟静步下K1的西班牙人极为难受,最终BIG以16-13战胜了Movistar Riders。

【CS:GO】IEM卡托维兹play-in首日回顾: 天才少年汇聚于此,各路英雄尽显神威-第1张

BO3环节

BO1分出胜者组败者组后,比赛进入到BO3环节,最先进行的是Copenhagen Flames对战NIP的比赛。在去年的PGL Major上,NIP鏖战三图险胜CPH Flames挺进八强,而这次再度相遇,Copenhangen Flames面对没有了device的NIP,轻松完成复仇。丹麦人先是在自己的选图Nuke上以16-3血虐NIP,又在NIP的选图Mirage上,在CT方以13-2领先,虽然来到CT方后NIP开始追分,但最终还是被CPH Flames以16-12拿下,丹麦人大比分2-0完成复仇,顺利挺进IEM卡托维兹正赛。而NIP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对战Movistar Riders与MIBR之间的胜者,决出晋级正赛名额。

同时进行的是Fnatic与Wisla Krakow的比赛,Fnatic先是在Wisla Krakow的选图Nuke上以16-4血虐了波兰人,又在自己的选图Inferno上,CT方连取9分后以16-12完成翻盘,主场队Wisla Krakow成为第一支被淘汰的队伍,Fnatic则会在今晚对战BIG。

随后今日最精彩比赛上演,MOUZ对战FaZe,torzsi先是在MOUZ自己的选图Nuke上给FaZe结结实实来了份超级见面礼,如同外挂般的意识与定位让FaZe在这张图上寸步难行,MOUZ很快以16-7赢下自己的选图。来到自己的选图Inferno后,Twistzz与karrigan的发挥也让FaZe轻松以16-10拿下自己的选图。决胜图来到Mirage,虽然MOUZ拿下手枪局后被FaZe翻盘,但关键时刻torzsi再度站了出来,eco局打掉rain后,捡起AK三杀帮助MOUZ成功翻盘,并在半场以8-7领先。虽然半场互换后,FaZe再度输掉手枪局,但来到长枪局后,MOUZ的进攻迟迟无法突破银河战舰的防守,FaZe连取7分,14-11领先,关键时刻MOUZ进攻中路得分,随后torzsi在短箱被包夹的情况下先空接了Twistzz,再直接反杀karrigan,MOUZ将比分追至14-14平。关键局MOUZ进攻A区的动向被大表哥完全掌握,Twistzz三杀直取赛点,随后broky又是一波三杀,FaZe最终以16-14战胜MOUZ挺进正赛!

而OG在对战ENCE的比赛中,则连续两图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在完美的下半场发挥完成翻盘,大比分2-0战胜ENCE夺得正赛门票。

同时进行的BIG对战Astralis,双方在各自的选图上都做到了碾压,来到决胜图Overpass,丹麦人在进攻方拿到了10-5的领先,并且赢下的下半场手枪局。但faveN的沙鹰还是撕碎了Astralis的B区防守,强起翻盘后,BIG一路将比分反超至11-12。但Astralis最终还是顶住压力,以16-13战胜了BIG取得正赛名额。

最后一场BO3则是一场淘汰赛,Sprout对战GODSENT。Sprout在自己的选图Vertigo上进攻打进10分,但来到CT方后,却始终无法构建起自己的防线,被GODSENT以16-12完成翻盘。随后来到GODSENT的选图Inferno后,Sprout更是被打的毫无招架之力,很快以16-9败下阵来,成为第二支被淘汰的队伍。

【CS:GO】IEM卡托维兹play-in首日回顾: 天才少年汇聚于此,各路英雄尽显神威-第2张

今日赛程:

【CS:GO】IEM卡托维兹play-in首日回顾: 天才少年汇聚于此,各路英雄尽显神威-第3张

【CS:GO】IEM卡托维兹play-in首日回顾: 天才少年汇聚于此,各路英雄尽显神威-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