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突然被喜欢很多年的女孩删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9 05:30:50 作者:令狐小葱- Language

先说下我和她的经历。我们是从小学第一天就认识的同学,至今已经认识十三年了。(因为她是我的第一个同桌,作为刚上小学的我印象很深。)在四年级开学分班时我挤进人堆里看分班版看名字,也看见了她的名字,从人堆出来刚好碰见她,她问我分到哪班了,我说我们分到了同一个班,从此我们开始熟络。期间也坐了很多次同桌,甚至我爸妈都对她的爸妈有印象(因为家长会)后来毕了业,我们开始在手机上聊天。对于我而言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升了初中,我们虽没在一个学校但是两个学校只隔了一条马路,偶尔还能在午休出校门时还能遇见她或者来接她的父母。但一直在手机上聊天,遇见十分尴尬,所以在现实没睡过几句话。一直到初二,因为我的学习成绩不好加上贪玩,学校里老师非常不喜欢我,我也确实表现不好,导致我非常厌学,经常不去学校。于是和她的聊天渐渐变成了依赖,变成了一种我情感的发泄方式。我感觉我离不开她了,但是如果她交了男朋友我肯定就不能在和她像现在这样交心了。于是我在临近初三的时候选择了表白,她也说出了拒绝的经典台词“我对你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以及“大学之前不想谈恋爱”。当时我天真的以为真的是这样现在想来真的好愚蠢。但这件事对于我们之间的关系没有影响太多。初三由于成绩差最后被父母送到寄宿制的补习学校学习,结果没想到她也成绩不好被家长送来了。有一次放学下楼梯的时候后背被人戳了几下,一回头发现竟然是她,心跳加快头脑发热,头一次感觉到了什么是喜欢。但其实补习学校基本都是呆在教室,我和她不在同一层我们遇见的次数屈指可数,加上我表白失败我也不敢说话。

后来上了高中,我发挥失常考到了一个很不好的高中。她其实也和我考到了一个高中但是她选择学艺术去了另一个教艺术较好的高中。高一我们还经常一起聊天玩游戏,等到高二觉醒了舔狗模式,懂得都懂。舔了几个月终于明白追女孩不是靠感动是靠魅力,于是及时收手,但后面还是只要我不主动发消息就不会有交流。高三的时候关系略有缓解,晚上偶尔会聊聊天之类的,但是某天她又突然不回消息加上备战高考,我也就没在主动聊天了。直到现在快两年了。我的想法是等高考完再说,结果我高考也发挥失常,刚过本科线,而她考上了一本。于是我又复读了一年,希望今年能考一个不错的一本。

就在前几天我突然发现我的QQ和微信都被删了。突然想起来她前几天发过一条“你再视奸一个?”之类的空间,我当时以为是别人,现在想来说不定说的是我。因为她空间发过抖音的截图,我搜过一次,后来有的时候在QQ群里看到逆天截图都会去抖音搜搜看,平常几乎不用抖音。而搜关键词的时候有她名字的历史记录我都会点进去看一下。(真的就是顺手,以至于她发空间我都没有想过有可能说的是我。)后来问朋友才知道别人看过视频作者都会有记录。但是我抖音名字还是用户+数字,没有指向我的信息。所以我到现在都不确定是不是说的我

现在过去好几天了,我也难受好几天了,比起“喜欢的女生删了我”我更难受的是“认识时间最长的朋友删了我”希望能有盒友开导开导我,觉得我很逆天的可以骂骂我,总之想听听别人的意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