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逍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13:10:50 作者:夜雨飘香 Language

这个游戏从内测开始我就开始玩了,刚开始大家精力都特别好,当时我们宗门战力排行前3因为跟第一发生了矛盾(也就是游戏里的打打闹闹)谁都奈何不了谁,所以晚上半夜爬起来偷偷攻打敌方宗门,然后好家伙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他们专门半夜起来摸我们,刚开始那会是直接可以一晚上把宗门推平的,没有保护,正因为这样太恶心所以后面就有保护时间了。后来渐渐大家也没那些精力时间了。这个游戏当时可以说在我低落时候带给了我太多乐趣不管他人咋想,我是觉得还不错这游戏。后来游戏开通了破界入侵,破界迁越 这个真的是游戏特色你在自己服每周末可以降临到别的服务器一通乱杀当然也有可能被按在地上摩擦。破界迁越 当你觉得你们服人少时候,或者觉得自己修为可以的话你可以选择去更适合你的服务器,当然聊天是可以跟很多服的仙友一起聊天的。 目前游戏已经从凡间到灵界然后现在开通了仙界,每一层境界对修为战力大幅度提升都是质的飞跃。等你境界到一定成都可以去往宇宙星空进行征战星路,让你感受下叶天帝当年征战星路的感觉。 虽然这是一个简单的水墨修仙游戏,但在我玩的所有这类游戏里我觉得这已经是国产修仙游戏的巅峰。很多人说这游戏很氪金是的确实是这样,你如果有想要更好的体验肯定要氪金,但并不是说不氪就玩不了,修仙本来就是个漫长的事。

后面在给策划提个建议,如果能跟《遮天》《完美世界》这些联动或者兵器场景啥的就更好了,当然这是书迷的想法。
我建了个一念逍遥的群欢迎大家进入。一念逍遥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