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JW与Flusha计划在2022年组建新的团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21:18:28 作者:silentstorms Language

瑞典传奇选手JW与Flusha正计划组建一个新的瑞典团队,他们正考虑吸纳一些新选手。目前他们已经与一支名为Gamingbutiken的战队签约,并参加接下来的赛事。

 随着Fnatic与NiP向国际阵容的过度,JW认为瑞典本土团队正在慢慢失去竞争力。JW希望能够重振瑞典CS:GO荣光,他已经计划在新的一年与老朋友Flusha组建一支全新的战队。

在2021年10月份从Fnatic退出后,JW始终都希望组建一支新的团队,此前他们曾尝试组件了GORILLAZ,不幸的是这支战队并没有取得太好的成绩,但JW直言他从中获得了很多经验,包括如何从零开始组建一支新的战队。这一次再组团队,他们的目标是进入世界排名TOP30。

【CS:GO】JW与Flusha计划在2022年组建新的团队-第0张

JW:在结束GORILLAZ的比赛后,我将展望2022年的计划,大体上是在瑞典组建一支新的团队,相信我能成功!

目前他们还在计划当中,虽然flusha已经不在GLRILLAZ的首发阵容中,但合同却仍然存在。直到2022年底,他们会一直去寻找赞助。

【CS:GO】JW与Flusha计划在2022年组建新的团队-第1张

JW在HLTV采访中提到:电子竞技必须需要启动资金,这也是目前最困难的地方,因为你必须搞清楚跟你合作的人是不是真诚的跟你合作,纵观我打职业这么多年,已经见过太多抱有其他目的的人。

目前JW已经和一支名为Gamingbutiken的战队签约,并即将参加Elitserien比赛(瑞典联赛)的公开资格赛,比赛将在近期几个月举行。根据爆料,他们正在密切关注年轻选手Svedjehed以及Sapec,后者目前正在NiP青训队名单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