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EPL S18:EliGE决胜图爆发 coL 2-1 9IN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2 13:06:10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EPL S18 D组,蓝星coL对阵波兰战队9INE,双方大战一触即发。双方经过BO3的大战,最终coL以2-1击败对手,取得他们在EPL的首胜。

【CS:GO】EPL S18:EliGE决胜图爆发 coL 2-1 9INE-第0张

地图BP

【CS:GO】EPL S18:EliGE决胜图爆发 coL 2-1 9INE-第1张

查看详情

图一:Anubis

图一来到阿努比斯,手枪局先做进攻方的coL火力全开,护工三杀开路轻取手枪局,但是9INE马上用一场完美的刚枪局翻盘将coL打回原形。

比赛很快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coL选择默认架枪,而在coL的eco局打出手感的9INE直接选择B门前压,Goofy和KEI两人前压只打出一换二,拿下人数优势的coL马上转A。单人守A的冥王大狙上来就完成了一穿二,残血的JT也没能逃脱命运的制裁。floopy一人面对不可能的残局无能为力,只能让出这一分。

【CS:GO】EPL S18:EliGE决胜图爆发 coL 2-1 9INE-第2张

波兰人强悍的枪法硬生生将Anubis的ct防守劣势扳回,但是Anubis作为coL自己的选图在经过状态调整之后马上开始追分。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6。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9INE没能收下手枪局的胜利,反而是coL将这一分收入囊中。随着比赛的进行,coL的状态逐渐回暖,连续地得分将分差拉大。9INE的心态随着他们难以在进攻方取得进展而逐渐混乱,纪律性的丧失让coL抓住了机会,率先拿下赛点的coL以16-11收下了图一的胜利。

【CS:GO】EPL S18:EliGE决胜图爆发 coL 2-1 9INE-第3张

图二:Vertigo

图二来到殒命大厦,手枪局9INE先做进攻方,coL在拿下手枪局的胜利之后并没能一鼓作气反而是被9INE连追三分士气大减。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9INE选择常规默认,coL对于大坡死命的拼抢导致9INE第一时间并没能完成对于大坡的控图,只能在做完各点默认之后转向B区。B区floopy在铁柱后防守,而9INE推出的烟雾弹导致他们形成了心里盲区,floopy在铁柱后连偷三人直接让9INE的战术泡汤。冥王面对难以完成的残局只能束手就擒,coL收下这一分。

【CS:GO】EPL S18:EliGE决胜图爆发 coL 2-1 9INE-第4张

coL在图二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发挥较差的他们在面对9INE的进攻时往往无法顶住进攻压力,被9INE打的毫无还手之力。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0-5。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coL再次丢掉了宝贵的手枪局,虽然在来到长枪局之后他们一度稳住了心态连追数分,但是仍然无法弥补巨大的分差带来的难题。率先拿下赛点的9INE迅速以16-12收下了图二的胜利。

【CS:GO】EPL S18:EliGE决胜图爆发 coL 2-1 9INE-第5张

图三:Ancient

图三来到远古遗迹,先做进攻方的coL开局依然没能收下手枪局,而之后的两个刚枪局全部都被9INE收入囊中。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coL选择常规默认,JT开局就被击毙,9INE趁势反推B小顺利拿下B小的控制权。进攻B区失误的coL只能转向A区,floopy枪法爆发打出双杀但是mynio个人能力的突然爆发让coL有些措手不及,轻取三杀将coL的进攻完全瓦解。9INE收下这一分。

【CS:GO】EPL S18:EliGE决胜图爆发 coL 2-1 9INE-第6张

9INE经过前两张图的预热,众人的手感和发挥都有了长足的提升。动态防守给到了coL巨大的压力,虽然coL在进攻方的发挥同样十分出色,但是9INE在防守总能稳稳顶住压力。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8-7。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9INE进攻大开大合,KEI和mynio两人滚烫的手感帮助队伍不断得分。coL这边护工和鸡哥的状态也有所回暖,两人多次凭借个人能力扛着队伍前进,一度将糟糕的比分追平。

比赛来到第27回合,eco归来的9INE全枪全弹,直接A爆弹强攻A区。Grim的火直接拖住了9INE的进攻步伐,而之后鸡哥和Grim借助反清闪光打出双人四杀直接将9INE的提速彻底粉碎。coL收下这一分。

9INE陷入得分荒之后全队的手感也出现了巨大的下滑,连续的丢分让他们的信心出现了较大的波动。乘胜追击的coL率先拿下了赛点,并顺利以16-13收下了图三的胜利!

【CS:GO】EPL S18:EliGE决胜图爆发 coL 2-1 9INE-第7张

作者: 5EPlay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