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灾终结---最阴间的五彩蛋开荒地图下载|泰拉瑞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4 05:09:19 作者:是幽紫酱鸭 Language

你是否通关了大师ftw,ntb而无所事事呢?是否因为PVP打多了而没意思呢?那就来试试这张恐怖而困难的天灾终结吧!

亮点一:五个种子,我全都要!
该地图并非仅用编辑器加入种子,而是在世界生成时就选择了五个种子,因而会获得所有彩蛋种子的地形特性,比如绿色阴间丛林神庙,生命树下的地牢,地狱中心岩浆海,地表的蜘蛛洞,纯狱炎的地狱废墟,石头全换成蜂巢的地图,满地图的蜂王之卵,总而言之,五个彩蛋种子的地形全都有!
天灾终结---最阴间的五彩蛋开荒地图下载|泰拉瑞亚 - 第1张亮点二:有许多阴间特性

地狱洞穴层及以下全被刷成暗影漆
地下层被向上提300格(暗无天日)
整张地图埋了300多个地雷(一脚快乐)
部分boss AI有修改(不稳定别用编辑器乱动,并且不能保证在所有手机类型上都能生效)
出生点神圣化(保您安全)
此外,地图还有许多小小的修改(为了保证阴间性和平衡性,感觉还是过于简单的,直接把困难模式打开)

亮点三:下载游玩便利
可以通过进群获取和链接下载(个人推荐还是进群和大家玩玩吧,也能讨论讨论,群里也有大佬)至于如何导入国服,有很多教程可以自己去搜。天灾终结---最阴间的五彩蛋开荒地图下载|泰拉瑞亚 - 第2张天灾终结国际版下载

天灾终结国服下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