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Xyp9x:接受批评,IEM卡托维茨线下赛是手感回归的地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21:17:05 作者:小LEON Language

Astralis队员Xyp9x在IEM卡托维茨期间接受外媒采访,承认自己过去一段时间状态不佳,并希望能在线下比赛恢复手感。

Xyp9x在采访中承认了自己确实存在状态上的问题,他说:“我在线上比赛的表现很糟糕,但是现在回归线下比赛,手感也应该回来,线下比赛是我个人最能出状态的地方。我希望在IEM卡托维茨的比赛中,可以继续保持这样的传统。”

【CS:GO】Xyp9x:接受批评,IEM卡托维茨线下赛是手感回归的地方-第0张

Xyp9x也直言他看到了网络上对他的批评,他说:“很明显打出这样的表现会受到网友们的批评,因为这样的表现严重影响了队伍的成绩,当然相比于个人的数据,队伍的成绩才是最重要的。当然我也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我会努力训练争取恢复以前的状态。”

Astralis在IEM卡托维茨的比赛中先后击败MIBR和BIG,已经顺利拿到小组赛的入场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