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河流之王玩法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21:15:57 作者:大火驴 Language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英雄是塔姆,看一下塔姆在国服乱斗中的胜率表现。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河流之王玩法攻略-第0张

全英雄分类胜率排行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河流之王玩法攻略-第1张

坦克分类胜率排行

塔姆是少数几个在乱斗中比较能抗的英雄,以52.09%的高胜率排在胜率榜前部,在团队需要一名扎实的坦克是是很好的选择。

平衡性增益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河流之王玩法攻略-第2张

平衡性增益

塔姆造成105%常规伤害,受到90%常规伤害,加强比例很大,让塔姆变得能抗能打。

近期改动

塔姆在12.2版本中迎来了一次调整:

Q – 巨舌鞭笞 对敌人减速效果40%→50%

E – 厚实表皮     承受伤害转化为灰色生命值的转化率:45/50/55/60/65% → 15/25/35/45/55%,如果附近有两名或以上的敌方英雄存在并且可见(包括已经阵亡的英雄),提升至45/50/55/60/65%

从灰色生命值转化为治疗量的转化率:30-100% (于1-18级) → 45-100% (于1-18级)

R – 大快朵颐   友方英雄获得的护盾值:400/500/600 (+100%法术强度) → 500/700/900 (+150%法术强度)

吞噬友方英雄时的移动速度:塔姆获得30/20/10%减速效果 → 塔姆获得40%移动速度,持续3秒(与吞噬效果持续时间无关)

简单来说就是削弱了塔姆的e技能在面对单体敌人时的效果,增加了其它能力,而e技能在附近有两名或以上敌方英雄可见时(包括死亡英雄),转化率和削弱之前持平,大乱斗中绝大部分时间都能达成附近有两名敌方英雄可见的条件,所以这次调整在乱斗中对塔姆是纯粹的增强。

召唤师技能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河流之王玩法攻略-第3张

闪现雪球

召唤师技能选择闪现雪球或闪现疾跑。

出装介绍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河流之王玩法攻略-第4张

神话胜率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河流之王玩法攻略-第5张

肉塔姆

在乱斗中塔姆战力很强,神话装一般选择冰拳或日炎,日炎在胜率上略高于冰拳。双方近战多,控制多,经常爆发持久肉搏战时出日炎较好,对面脆皮多,控制少,不容易长时间的a到对手时选择冰拳增加留人能力。

上面两行出装主要区别为是否要出冰甲,这件装备出不出都可以,我给大家列举一下不太适合出冰甲的情况:1.对面远程英雄多,团战结束的快,冰甲护盾触发次数很少。2.对面有很适合出巨蛇之牙的英雄。3.对面攻击属性单一,比如有三个及以上ap英雄时,尽早做出魔抗成装收益更高。

对面poke英雄多狂徒就第二件做出。大部分防御装备都很适合塔姆,兰盾、绿甲、石像鬼等都可以根据局势来出。守护者号角是一件相当好用的装备,推荐出门装购买。

技能加点主q副e或主q副w,副e坦度更高,副w能更频繁的利用w开团。

符文选择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河流之王玩法攻略-第6张

不灭

符文选择不灭之握来提高塔姆的作战能力,不灭之握在乱斗中有增强,永久增加的生命值由5提高到15。塔姆一般不会缺蓝,所以点出凯旋。复苏之风和过度生长可以换成调节和复苏。

玩法小技巧

塔姆的w技能会被控制技能打断,对手交光控制技能后可以先开e再开w脱离战场。

塔姆现在e技能cd只有3秒,不要等到残血了在开e浪费护盾。

平a和q技能会给对手附加一层被动,被动满3层后q技能可以眩晕对手或者用r吞下对手。

塔姆的r技能使用范围很小,团战中注意好自己跟队友的位置以便随时开r保护队友。

最后祝大家快乐乱斗,页页连胜!#极地大乱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