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舰船频道5】星盟狙击舰 —— 太空射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21:13:00 作者:XMR02 Language

这艘身份不明的船舰是星盟最强大的船舰之一。在失去护盾之前,它能够承受三发MAC炮弹和数百枚M58射手导弹,并能在没有护盾的情况下抵挡十几枚飞弹,且损伤较小。

设计

它的质量是CCS级战列巡洋舰的三倍,也是一般UNSC巡洋舰的三倍,并且它的体积让它足以在包含数百艘船舰的舰队中脱颖而出。

【HALO舰船频道5】星盟狙击舰 —— 太空射手-第0张

从秋风之敦号上观察到的轮廓

【HALO舰船频道5】星盟狙击舰 —— 太空射手-第1张

它在星盟舰队中

武备

它装备有一个船头安装的炮塔,其中包括五个能量投影仪,这种配置在致远星之战之前从未见过,以及另一个安装在其背部的吊舱炮塔。

服役历史

致远星的沦陷

UNSC遇到的唯一一艘狙击舰出现在2552年8月30日致远星之战时,当时它是特殊正义舰队的第二艘旗舰。在战斗中,它处于行星轨道防御平台的射程之外,远距离摧毁了许多UNSC的舰船,包括武藏号、弥诺陶号和希罗多德号。不久后,UNSC秋风之敦号使用升级的MAC炮和500多枚射手导弹配合发射了三发炮弹,使它的能量护盾瘫痪,仅仅只对它造成很小的损坏。接着,秋风之敦号发射了一架遥控的GA-TL1长剑机,携带了一枚湿婆级核导弹,在它给能量护盾充能时撞击了它。爆炸被它自身的护盾抵挡住,使得护盾里面的爆炸威力更大,于是它便被摧毁。

【HALO舰船频道5】星盟狙击舰 —— 太空射手-第2张

UNSC与它交火

船舰信息

长度:大约3500米(11482英尺11英寸)

质量:约2.72亿吨

反应堆:夹点聚变反应堆

引擎:反重力引擎

跃迁引擎:有

船体:纳米层合船体板

能量护盾:有

武备:

带五个能量投影仪的船头炮塔

背装式炮塔

参与:人类星盟战争

首次目睹:2552年8月30日

隶属:星盟

出场名单

  • 光环:致远星的沦陷(首次出现)

  • 光环:瑞曲之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