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尖塔】呜呜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8 00:14:13 作者:丨忧雪 Language

今天闲来无事想去网吧打两把杀戮尖塔,没想到才一上楼就看到正对着的那排座位后有一漂亮妹妹在打游戏。

我好奇走过去站在后面旁观,没想到玩的竟也是尖塔。只见妹妹冷眼看屏,一双奶白的嫩手游走在几个键位和鼠标之间,屏幕中绿色的卡牌轰击者蓝色的心脏,没过半分钟心脏就被妹妹潇洒打碎,每一次华丽收场都精准卡到位,而妹妹却始终一副高冷的表情,眼眸间流露出的高贵气质仿佛女王一样,宣誓着心脏只是被她征服的奴隶一样。

我一眼就爱上了,遂搭讪道:没想到你也玩尖塔。妹妹虽然看上去冷酷的可怕,但是人很温柔,叫我坐旁边开机上号,期间闲聊时问我喜欢什么角色我听闻此言脸色煞白不敢吭声。

妹妹随口问道:怎么,难道你喜欢玩观者?其实观者也没什么,我之前用观者冲塔时候把对面的矛盾人压得抬不起头,很多人骂玩观者的人都是轮椅人,我觉得不过是一叶障目。 我话不敢说,只好悻悻点头妹妹看出我的窘像,遂改口:难道你喜欢玩力战?力战的确是很强,不过我认为作为一个战士,起防才是最重要的,力战没有死割续航无力,防战999防是极好的。 说到这里,尖塔已经启动,但我已然面如死灰手脚发冷,习惯性地进入主菜单,却手欠的点了下新游戏,只见界面上赫然出现的是一个进阶1的战士,妹妹皱眉,又看了一眼我进阶1的观者问:难道你也是猎人pro哥?我双眼垂地唯唯诺诺的辩解着:没有没有……“难道你是......?”

随即妹妹夺过我的鼠标,一键点在了蓝色斐济杯界面,果然看到了我进阶20的斐济杯我此时就像是被揭了面具的小丑,一层被小红锤爆的小丑,只剩下那惨白无力的狡辩。

妹妹也在此时红温道:攻杀无力,运转不行,只能靠着几个破球转来转去,整天为一个集中哭天喊地,你都不如顺势进厂搬纸箱子也算是一个正经赚钱的人你呢,遇到三鸟如丧考妣,遇到乐家伤害电球+3,遇到天罚和三萝莉更是落荒而逃,就因为你这种只会欺负咔咔的斐济杯变多才导致这游戏的新人越来越少。

呸,🦐头斐济杯,别坐我旁边,看你都恶心,以后看你一次我打你一次我当场被小姐姐骂破防,以至于夺路而逃就连下机都忘了,但我念念不忘那张粉雕玉琢的小脸,满脑子都是她骂我时的样子,所以跪求各位大佬一个能让妹妹原谅我的办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