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之刃 锻刀村篇》制作已经确定,霞柱恋柱参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21:01:35 作者:t哥小站 Language

《鬼灭之刃 锻刀村篇》制作已经确定,霞柱恋柱参战-第0张

《鬼灭之刃 游郭篇》在经历了第10集的爆发之后,很快,在2月13号收尾了。感觉《游郭篇》比想象的结束得更快。

不过就在完结的同时,Aniplex官方就已经确认,下一个连载篇章会是《锻刀村篇》,不出意外已经在按部就班地制作中了。

《鬼灭之刃 锻刀村篇》制作已经确定,霞柱恋柱参战-第1张

《鬼灭之刃 锻刀村篇》制作已经确定,霞柱恋柱参战-第2张

但是官方只给出了一段40秒预告并且预告中没有任何台词,也只有两个角色的静态形象,那就是霞柱时透无一郎(CV:河西健吾)和恋柱甘露寺蜜璃(CV:花泽香菜)。

下一季度的制作依然是ufotable,虽然是理所当然,但如今第二季度第三季度突然换制作公司的情况频出,例如隔壁的《冰海战记》第二季度就换成了MAPPA,所以保险起见还是确定了一下。

《锻刀村篇》将继续讲述,灶门炭治郎和他的伙伴,继完成了吉原游郭任务之后的故事。

《鬼灭之刃 锻刀村篇》制作已经确定,霞柱恋柱参战-第3张

而从《鬼灭之刃 游郭篇》第10集爆发式的表现来看,这个IP应该还会创造不少单集的作画奇迹,而《鬼灭之刃》厉害的地方不单单是作画,而且是摄影、音乐、节奏控制各方面的都足以霸榜季度新番的水平的可怕质量,就画面表现来看,我个人觉得还是比《公主连结Re:dive》的第二季第4集的单集更强……主要还摄影上的差距……和Aniplex下血本打造新的国民动漫IP的决心,毕竟《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创造的票房神话,可以让上层确定,它就是最值得投资的国民级动漫摇钱树……

目前,《鬼灭之刃 锻刀村篇》已经设立了动画官网,还没有更多的情报,仅仅是公布了海报和STAFF情报,如果有关于播出时间的情报本站也会第一时间更新,敬请关注。而不出意外,明年的1月应该可以赶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