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IEM卡托维兹2022Play-In:星光继续闪耀,Astralis 2-1 BIG挺进正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21:00:37 作者:PaD Language

尽管Astralis在前面通过了Mibr的考验,但是线下赛的Bo3这还是第一次,而对手并非等闲之辈,是最近状态尚可的BIG。伴随着syrsoN的手感回暖,BIG在近期的比赛也愈发充满威胁性。这场比赛也极其重要,胜者可直接晋级正赛小组赛,那么谁能笑到最后?

地图BP


【CS:GO】IEM卡托维兹2022Play-In:星光继续闪耀,Astralis 2-1 BIG挺进正赛-第0张


图一 Ancient (BIG 9-16 Astralis)

上半场由Astralis先行进攻,一波中路爆弹从甜甜圈首杀k1to,然后konfig绕后成功拖延时间,A队佯攻得手下包多时,留给syrsoN一个1v3的残局,他也没能达成这种不可能。比分0-1。BIG选择全E,A队没有出现太大意外,只掉一人还用冲锋枪赚了个爽,0-2。A队依然有三把冲锋枪,而BIG装备完整,但是k0nfig手持AK直接在B门直接爆头双架起来的syrsoN,让人惊讶。A队直接转A,blameF没有给k1to打背身的机会,BIG只能保枪,还被A队精准的手雷在回合结束带走一人,0-3。BIG只好暂停调整。

【CS:GO】IEM卡托维兹2022Play-In:星光继续闪耀,Astralis 2-1 BIG挺进正赛-第1张

老六的直觉

BIG接下来在第四回合只能是syrsoN一人英雄AWP,但是Lucky拿着MAC-10在队友闪光雨的掩护下直捣黄龙,B点后方直接被捅穿,BIG剩余几人也是束手无策,0-4。第五回合,这次终于是双方装备完整的长枪局,BIG用道具拖延住A队的快节奏行为,syrsoN前压B门得手,成功取得首杀,A队一波道具后被迫在最后时刻直接打入B点,但faveN在关键时刻打掉下包的A队选手,拖住了最后几秒,1-4。

【CS:GO】IEM卡托维兹2022Play-In:星光继续闪耀,Astralis 2-1 BIG挺进正赛-第2张

第六回合,syrsoN和队友前压中路得手,直接双杀,随后B点队友杀到只剩blameF一人,时间还只是一分钟,十秒后他也被faveN截住。2-4。第七回合,syrsoN在中路runboost杀上匪中,但是A队的火把他劝退回来。A队很谨慎地用道具把中路的BIG队员逐个劝退,然后从中路转A。BIG面对3V4回防不慌不忙,层层渗入,A队架枪失误也给了机会,k0nfig面对1v3也被架死,3-4。A队决定暂停调整。

但是BIG用个人能力继续维持住了优势,syrsoN在B点大狙稳稳击杀两人,tabseN甚至以不可能的角度击杀移动的Xyp9x,又一次暂停后是一波混起rushB,但是…BIG甚至在第一波攻势没受到一点伤害,syrsoN还稳稳接住三人。blameF换掉一人后还是很无能为力。比分5-4。BIG在中路不断地造成压力,又一次取得首杀,但A队还是爆弹从连接配合进入包点,k0nfig抓住回防双架缓慢移动的两人,扳平比分5-5。

第十一回合,syrsoN再次祭出runboost,但是并没得手,A队开始对BIG的激进愈发谨慎,架死好几人后再拿一分。5-6。BIG选择ECO和强起,A队也成功接住。来到第14回合,syrsoN依然激进,但没有得手,gla1ve还打掉走神的k1to,k0nfig随后在中路混烟连杀一气呵成接连杀掉三人。faveN面对1v3的残局也没有太大办法,选择保狙也被人找到。5-9。最后一回合,A队很谨慎地接住了大部分前压选手,以10-5的比分在上半场取得优势。

来到下半场攻防转换,BIG两人配弹,Lucky掏出双枪,BIG爆弹进A,一波人数交换后tiziaN面对一个1v2的残局,gla1ve用双枪打掉了背身的前者,BIG甚至没能下包,比分5-11。BIG选择全E,A队没有太多意外,比分来到5-12。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中路和A点人数交换,场面来到2v2,blameF绕后得手,比分5-13。BIG只能选择半起,A队直接四B截住他们的攻势。第二十回合,BIG终于进攻得手,杀入A点,但是道具耗尽的他们不敢下包,好在k1to截住了Xyp9x,应声而出的A队选手也被syrsoN逐个接住,比分6-14。

【CS:GO】IEM卡托维兹2022Play-In:星光继续闪耀,Astralis 2-1 BIG挺进正赛-第3张

第二十一回合,BIG又一次快速打入A点,faveN直接杀入警家打掉准备扔闪支援Lucky的Xyp9x。blameF面对1v3也无能为力,比分7-14。BIG连续追分至9-14,在第二十四回合,A队回到全起状态,blameF直接在B小接住BIG快速进攻的两人,帮助A队拿下赛点,9-15。最后一回合,A队稳定的A点防守拿下了整张地图的胜利。

图一战绩

【CS:GO】IEM卡托维兹2022Play-In:星光继续闪耀,Astralis 2-1 BIG挺进正赛-第4张

图二 Dust2(BIG 16- 5 Astralis)

图二Dust2由BIG先行进攻,Lucky在A大被蜂拥而至的BIG选手击杀,BIG成功杀上平台。gla1ve双枪虽杀一人,但是其余BIG选手架得很稳,挡住回防,比分1-0。第二回合,syrsoN跳下自杀位在鸟狙对狙中败给了Lucky,但是tabseN在A大平推,帮助队伍拿下这回合,2-0。第四回合第一个长枪局,gla1ve混烟出其不意杀掉B洞的tiziaN,但是k0nfig被混残后又被手雷带走,k1to直接杀出来打掉gla1ve,A队选择保枪,比分来到4-0。

【CS:GO】IEM卡托维兹2022Play-In:星光继续闪耀,Astralis 2-1 BIG挺进正赛-第5张

BIG多点开花,k1to似乎从上一图的迷茫中醒来,接连多杀。比分来到6-0,第七回合A队直接灌雷到A门炸死架枪的syrsoN,BIG反应极快处理掉大狙,马上转B,k1to和tiziaN直接杀穿了装备不足的A队,7-0。A队选择暂停。第八回合,Xyp9x站了出来在中路接住两人,A队的防守有所好转,玄学的暂停带来了经典的7-1比分。在A队再拿一分后,在第十回合,k1to又一次站了出来,在夹B的攻势中从狗洞几枪打掉了狙击位的k0nfig,syrsoN还透过烟雾截住了试图保枪的gla1ve,比分来到8-2。

【CS:GO】IEM卡托维兹2022Play-In:星光继续闪耀,Astralis 2-1 BIG挺进正赛-第6张

BIG的Dust2进攻实在是相当老练,在2v4的劣势下,k1to又一次担任急先锋,毫不客气的干拉和tabseN打入A点,随后跳下A小从警家绕后与元首里应外合,完成了这把出色的残局。比分来到10-2。在第十四回合,BIG又展现出极其出色的进攻素质,虽然丢掉了这一分,但是每一步都极其稳定出色,3v5的劣势下依然下包。比分来到11-3。在最后一回合,BIG没能维持住之前的优势,丢掉了这一回合,但是比分依然占优,以11-4领先。

【CS:GO】IEM卡托维兹2022Play-In:星光继续闪耀,Astralis 2-1 BIG挺进正赛-第7张

下半场BIG拿下手枪局,gla1ve的沙鹰让情况一度变得危险,但是他输掉了最后的1v1,比分来到13-4。BIG随后的防守固若金汤,可以说没有太大意外就拿到了赛点,比分来到15-4。最后一回合,tiziaN前压中路直接架死摸到B1的k0nfig拿下首杀,但是A队的人数交换留给k1to一个1v3,k1to就差一步就能杀死比赛,但是功亏一篑残血死在了对手的咖喱爆头伤害之下。第二十一回合,尽管BIG混起,但是他们依然强劲,这一次没给A队太多机会,早早地就把局面打成了5v3,k1to还是杀死了比赛,在A大绕后M4A1点射直接击杀最后两人,BIG以16-6的比分赢下了图二。

图二战绩

【CS:GO】IEM卡托维兹2022Play-In:星光继续闪耀,Astralis 2-1 BIG挺进正赛-第8张

图三 Overpass (Astralis 16-13 BIG)

图三Overpass由A队先攻,三下五除二A队便杀入B点,tiziaN试图残局双杀但是没能延续势头,0-1。强起局tiziaN又一次站了出来,沙鹰在B点来回移动,直接打得A队变成了强起局。但是A队以在中路和A点开局先双杀回敬对手,但是k1to一人双杀打消了他们转B的念头。比分2-1。第五回合,syrsoN贸然的前压送出了首杀,人数交换后tiziaN独自面对三人实在是难以为继,比分3-2。

【CS:GO】IEM卡托维兹2022Play-In:星光继续闪耀,Astralis 2-1 BIG挺进正赛-第9张

第七回合,在BIG混起的情况下,syrsoN大胆前压取得首杀。blameF则一人偷偷摸到B点,但是回防反应很快没给A队太多空间,gla1ve一人从A大偷人下包。面对1v3,gla1ve也没能找到很好的机会,4-3。A队随后总是能取得首杀,让BIG陷入被动,叫了一次暂停以后也不见好转,比分已经被拉开到4-7。在第十二回合,syrsoN的鸟狙再显威力,打了两个半,为队友争取到了足够的时间和机会,BIG扳回一城,5-7。但是这之后BIG就没能把握住机会,A队连战连捷,气势正佳,gla1ve甚至起出P90带头冲锋到B点拿下了上半场最后一回合的胜利,A队以10-5的比分领先。

来到下半场,BIG从短管涌出,A队虽然B点重防但没有想到,BIG取得首杀。k0nfig在厕所截断转点,BIG试图回B,但是gla1ve和队友已经做好准备,BIG丢掉了手枪局。5-11。但是BIG很快就在强起局还以颜色,他们的沙鹰相当精准,直接拿下了强起局;随后的回合BIG也没有轻易丢掉,A队甚至在ECO局开起了火车,但是并没有太多惊喜发生,比分来到了8-11。在第二十回合,faveN从工地一路杀到B小,手中的M4A1非常凶狠,配合队友的闪光掩护超额完成任务,清理了大部分敌人,9-11。第二十二回合,BIG祭出经典四架,成功偷到Xyp9x后便直接杀入B点,k1to清理掉绕后的blameF,人数交换后依然是BIG取胜,比分扳平到11-11。

【CS:GO】IEM卡托维兹2022Play-In:星光继续闪耀,Astralis 2-1 BIG挺进正赛-第10张

双方你来我往,比分来到13-13,在第二十七回合,syrsoN先取首杀便被Lucky截下,blameF和gla1ve在喷泉附近争取到了人数优势,迫使faveN单人行动,但奇怪的是faveN成功在三人都在附近的情况下成功下包。13-14。第二十八回合,尽管BIG控下了A大,但Lucky在车头关键双杀挡住了BIG的进攻,让syrsoN只能选择保枪。赛点局,尽管syrsoN在A大偷人成功吸引住了防守,但这个5v4并不顺利,Xyp9x英勇从阳台一跃取得双杀,k1to在下水道被打残后也给带走,Astralis笑到了最后。

图三战绩

【CS:GO】IEM卡托维兹2022Play-In:星光继续闪耀,Astralis 2-1 BIG挺进正赛-第11张

全场战绩


【CS:GO】IEM卡托维兹2022Play-In:星光继续闪耀,Astralis 2-1 BIG挺进正赛-第1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