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T台掉宝说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5 14:00:09 作者:未知蓝空 Language

T台的限制,一个账户无论多少个设备在看都是算先看的那个掉宝活动进度,而且“不同的掉宝活动的进度 互相独立 互不累计”。

有些活动方为了人气会把奖励拆开分几个任务,多个掉宝掉宝分开的,要先挂完一个才会开始另外一个的进度,同分区的活动你一直看对应分区频道就行,上一个活动时间够了会自动挂下一个。不同分区(一般是不同游戏)的活动要手动切换分区。

【彩虹六号围攻】T台掉宝说明-第0张
【彩虹六号围攻】T台掉宝说明-第1张

例如今天的R6S掉宝活动,总共是两个活动,你需要先挂完第一个(图一)才会开始第二个(图二下方)。主台不播了可以在掉宝活动里的 “参与中的直播频道” 跳转到对应分区继续看开启掉宝的主播的直播来完成活动,参与的主播在标签栏(图三)有 “DropsEnabled” “Drops”“DropsAtivados”之类带 Drops 的标签。

【彩虹六号围攻】T台掉宝说明-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