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2.1版本全虚无培养攻略_卢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7 18:33:24 作者:Asgater Language

卢卡

《崩坏星穹铁道》2.1版本全虚无培养攻略_卢卡 - 第1张

技能升级

如果想要提高卢卡的裂伤伤害,可优先升级战技、天赋,其次升级终结技提高敌人受到的伤害;如果想要体验物理输出玩法,可以考虑升级普攻。

光锥选择

①卢卡搭配以持续伤害为主的“DOT队”中,当敌人承受较多负面效果时,可考虑【晚安与睡颜】(敌人负面越多,自己造成伤害越高),【猎物的视线】(效果命中提升、持续伤害提升)。

②卢卡在行动时施放战技,可触发【以世界之名】效果(伤害提升,施放战技时效果命中和攻击力提升)。如果没有较高叠影等级的“晚安”与“猎物”,并且手头上有这件光锥,也是可以考虑使用的。

③除上述光锥外,还可考虑【雨一直下】(暴击/命中提升、敌人受伤增加)、【孤独的疗愈】(释放终结技时持续伤害提升、额外能量恢复)等。

遗器搭配

①外圈优先考虑【幽锁深牢的系囚】4件套(提高攻击力,装备者无视敌人防御力),也可考虑【街头出身的拳王】4件提高物理输出伤害。

②内圈可选择【太空封印站】2件、【苍穹战线格拉默】2件等。

词条选择

①卢卡依靠裂伤造成的持续伤害进行输出时,这一伤害是不需要堆叠暴击率、暴击伤害的,因此词条优先考虑攻击力(直接提高风化伤害)、效果命中(提高技能的负面效果施加概率)、速度(增加行动次数)。

②位面球优先考虑物理属性伤害提升,提高裂伤伤害。

③速度推荐在134点以上的,利用较高速度多动对敌人施加风化效果。

星魂提升

【1魂】可以提高卢卡的裂伤、物理直伤伤害;【2魂】提供额外获取【斗志】的叠层方式,可使卢卡在攻击物理敌人时稳定施放强化普攻;【4魂】给予额外攻击加成,提升一般;【6魂】额外结算裂伤伤害,增强卢卡的输出能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