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W》中一些难以描述的战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6 07:33:12 作者:kakll Language

1.娜娜

《MHW》中一些难以描述的战斗-第0张

娜娜攻击欲望高,持续烧血,范围aoe,出手快,很多招式有着相同的前摇打得猎人猝不及防,地上一堆蓝火,站上去就掉血,一堆技能还能给扩散。光是迂回看招就要我好多秘药,无愧于“潘多拉的斗技场”。

2.白色情书

《MHW》中一些难以描述的战斗-第1张

我觉得冰牙龙的难度还好,但是他在永恒冻土中给我一种地板烫脚的感觉。大多数时间是在追着他跑,一直在追着它的尾气跑。带上陷阱和运用好撞墙破碎,对狩猎冰牙龙事半功倍。

3.绝对车龙

《MHW》中一些难以描述的战斗-第2张

车龙初见在瘴气之谷中,手拦骨锤龙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我没想到,见面后给我来个龙车6连,我是真的没有绷住,但是利用好陷阱制造进攻机会,轰龙其实也还好。

4.手掰麒麟角

《MHW》中一些难以描述的战斗-第3张

金狮子初见掰下古龙种麒麟的角很震撼,他的体型相对于其他怪很小,但是伤害和攻击欲望都空前的高,“破坏的化身”加上他的连续王八拳,牙兽种媲美古龙。

5.咩咩子

《MHW》中一些难以描述的战斗-第4张

咩咩子的出现无疑是令当时在熔山龙背上的我心动不已,以捕食古龙种为生的古龙!听着就b格拉满。不论是硕大的翅膀还是黑刺白刺,巨大的双角和强大的再生能力,超级严重的起床气都令我为之心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