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鸦这个的玩法|荒野乱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13:16:02 作者:我想静静 Language

黑鸦移速快,射程远,装弹块,大多数英雄够不着他.可以远程无限消耗.

与其说他是个刺客,他更像是一个消耗型辅助. 比较依赖队友.

没错, 黑鸦血脆, 伤害不高, 但是!


黑鸦有毒刃的被动啊, 所以!

黑鸦最大的作用是打乱对方节奏(利用被动效果), 所以最好的打法是找个掩体打伸缩恶心他们. 普攻三枚飞镖尽可能覆盖对面全部成员, 等个2-3秒再出去毒一波. 几个飞镖命中不重要, 关键是毒奶不要停. 因为黑鸦的被动是有持续性毒伤的,在这个区间内敌人回不了血,其视野也会暴露, 这就意味着他们就算躲草丛也会被看见. 你和你的队友就可以抓住机会进行下一波输出, 抢占上风!

再说说黑鸦的大招.

两个作用: 刺杀, 逃跑.

黑鸦大招配合普攻收脆皮很容易, 但是注意! 不要乱用大招! 多收有价值的脆皮(身上有很多宝石、星星等), 收残血坦克和战士请谨慎, 弄不好容易被反杀. 用了小妙具之后比较保险.

释放大招期间黑鸦无法被锁定, 并且大招基本无后摇,可以快速释放. 由此,黑鸦大招可以躲一些英雄的的大招. 被围殴时留一手大招逃跑, 顺便有机会收掉对面后排. 注意! 不到万不得已不跟任何英雄贴脸.

其他建议:凭借快速移动的优势尽量在草丛内游走输出,让敌人看不清你的真面目, 切忌蹲坑! 普攻探草丛常规操作不用多说. 还有,黑鸦玩足球专注输出有奇效. 因为敌人大多数精力都在足球上, 从而给你无尽的输出和拖延空间, 等抢到球时他们早已被你消耗得差不多了. 剩下的就交给队友吧!

所以, 玩黑鸦, 你的主要任务不是杀人, 而是利用其独特的被动和超远的射程尽量干扰敌方, 给己方争取最大的优势的同时使自己的输出最大化. 必要时可利用大招绝境求生或是逆风翻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