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HellRaisers训练营趣味新规:别把自己卖给说唱歌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3 21:41:18 作者:十字军教头萨拉丁 Language

近期,独联体俱乐部HellRaisers推出了他们DOTA2训练营规章制度的第二版,这份趣味十足的规章制度最早被发布在俱乐部的官方社媒,其中最新的章程主要是关于选手们日常训练的内容,包含了游戏内部的严禁事项。

这份文件里提到了HR战队经理Inverno的狗狗,还cue了一下最近被说唱歌手IAMMIND收购的Team Unique阵容名单,“别把自己卖给说唱歌手”。

【刀塔2】HellRaisers训练营趣味新规:别把自己卖给说唱歌手-第1张

在由经理Nukem发布上一版规定中,其中有两条很有意思的要求——“用刷子把马桶刷干净”,“座圈干了才能盖上马桶盖”。

截止到发稿时,HR已经在独联体区DPC S级联赛中取得2-0的成绩,位列第三;而卖给说唱歌手的Team Unique则一图未拿,一胜难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