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克拉拉详细培养攻略 克拉拉技能介绍与出装、配队指南_星魂解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8 10:42:32 作者:小橙子阿 Language

星魂解析

《崩坏星穹铁道》克拉拉详细培养攻略 克拉拉技能介绍与出装、配队指南_星魂解析 - 第1张

星魂讲解

① 1命还是非常关键的,释放战技不会清除【反击目标】,可以快速使敌人全部增加【反击标记】debuff,「克拉拉」无脑使用战技就行了,无需再担心敌人没有【反击目标】致使伤害减少。

② 2命就是增伤,释放终结技后攻击力提高,两回合还是不错的,两回合后差不多终结技又可以释放了。

③ 4命提高了生存能力,减伤buff覆盖率也不错。

④ 6命质变星魂,我方任意角色受到攻击,史瓦罗都有固定50%概率对攻击者反击,并且还添加【反击目标】,再次提高【反击目标】覆盖速度,但是敌人全覆盖后,这个效果也就没用了。6命额外增加了终结技的强化反击次数,也就变成了3次,再次增伤。

⑤「克拉拉」的星魂真的是一步一个脚印地提升,最为核心的星魂还是1命和6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