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我是自己的超级英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19:43:22 作者:敷衍n Language

#盒学家集会# 

#黑盒# 给人们带来安全感的叫超级英雄,能让人醒悟的叫超级英雄,给人们留下知识财富叫超级英雄。而我的超级英雄是属于第二种,它让我醒悟。



它叫做叫中考,它成功的唤醒了我内心的狮子,让我知道我的不足,让我开始与身边的狐朋狗党不一样……

【情投一盒】我是自己的超级英雄-第0张

故事的开始是这样的,17年,中考失利,当时我只是一个,网瘾少年,一天不务正业,整天就知道打游戏。可是当我的知我连最差的高中都没有考上之后,整天人都蔫了一样,无精打采。后面决定去补习,当时心里就有这么一个想法,不求第一,只求最好的自己。至少不要在给自己后悔的机会。

【情投一盒】我是自己的超级英雄-第1张

第一个学期过了,该学的还是学了,但,距离想考的高中还是有很大的差距,于是找了人给我练体育。那段训练的时间,是我不可能轻易忘掉的,朋友一句句的加油,自己一次次逼自己,一次次的想要放弃,但都坚持下来了。后来因为教育改革,家里人的意思是,求稳。我还是没有听。不料,在关键时刻,掉链子了,脚受伤了。毫无疑问,落榜。但这次,我最起码,没有上次那样的后悔,内疚。这时听到一首歌,歌词是这样的“多年以后我终于明白,全力以赴以后就无所谓失败”那一刻我突然问自己的内心,你后悔吗?是不是真的问心无愧。答案是,不后悔,自己最好的样子已经展现出来了,最差的高中不去也罢。后面去上技校,但,怕和技校的学生一样,贪图安逸,我就给自己订了一个目标,两年时间内,把英语等级证考出来并将写作能力提高。于是就要求自己,别人做到十分,我就要做到十一分,别人用五个小时学习,我就用六个小时来学习。别人睡8个小时,我就睡6-7个小时,甚至更短,每次想要放弃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比别人多学一个领域的技能,我就多一分胜算。

我的超级英雄就是中考,就是这样两次失败,让我与众不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