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CK痛失冠军上单,Nuguri拒绝复出,对自己要求太高,害怕坑队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9 10:59:44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LOL这么多年来诞生了非常多的冠军选手,拿到冠军之后,有的选手可以长时间地维持自己的竞技状态,但有的选手却在短时间内快速下滑并且最终选择退役。

而今天要说的这个选手,可以说是被观众们认为LOL最可惜的不该退役的冠军选手。

Nuguri选手被很多观众认为是历史最强上单之一,他可能说进攻能力不比巅峰时期The Shy那样华丽,但Nuguri的坦克或功能性上单玩得更加出色一些,在S10夺冠赛季的上路展现出了非常强的统治力。

在对位Bin的情况下Nuguri是以四两拨千斤轻松取胜。

而在夺冠赛季之后Nuguri是直接选择离开战队加盟FPX,但在FPX经历了不好的一年,Nuguri也在之后向中国观众道歉,在那一年Nuguri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选择拒绝和队友沟通交流,也是导致队伍没能打出好成绩的核心原因之一。

【英雄联盟】LCK痛失冠军上单,Nuguri拒绝复出,对自己要求太高,害怕坑队友-第0张

但Nuguri在赛场上的发挥还是足够出色的,因此很多观众选择站边Nuguri,在那一年的世界赛上表现最差的是FPX中野,上单Nuguri已经尽力了。

【英雄联盟】LCK痛失冠军上单,Nuguri拒绝复出,对自己要求太高,害怕坑队友-第1张

随后Nuguri回归LCK后打完一年直接宣布退役,退役时年龄仅为23岁,大量观众对此表示不理解,认为以他的实力来说不应该退役,也正因如此在新一轮的转会期很多观众都期待他能够复出,他在休赛期也展现出了很好的状态,但依然拒绝复出。

【英雄联盟】LCK痛失冠军上单,Nuguri拒绝复出,对自己要求太高,害怕坑队友-第2张

Nuguri在之前时参加了直播平台的一个比赛的活动,之后接受了采访直言这样的活动比较有趣,之后也被问到退役和复出的事情,Nuguri直言自己很喜欢英雄联盟这个游戏,打排位或者比赛都很有趣,比赛会激起他的胜负欲。

【英雄联盟】LCK痛失冠军上单,Nuguri拒绝复出,对自己要求太高,害怕坑队友-第3张

Nuguri直言之所以选择退役原因是在夺冠之后,一年接一年地参加比赛,但对自己感到不满,每年都会想着努力夺冠,但又感觉抱有这样的心态是无法夺冠的,而且还会连累队友,与其这样摸不着头脑地打下去还不如好好休息,选择退役。

【英雄联盟】LCK痛失冠军上单,Nuguri拒绝复出,对自己要求太高,害怕坑队友-第4张

Nuguri表示就算2022年拿下世界冠军,依然会选择退役,就算当时夺冠了,也不会是因为他打得好夺冠的,现在看来,在打比赛的时候,有很多他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但又会在其他部分找理由来合理化自己的表现,这样的心态很不好,也未能找回初心。

【英雄联盟】LCK痛失冠军上单,Nuguri拒绝复出,对自己要求太高,害怕坑队友-第5张

Nuguri说了很多但让很多观众直呼看不懂,我们简单解读一下,个人认为Nuguri更多是心态上的问题,他对胜负和冠军的渴望很大,但太想要夺冠反而会有不好的心态,又会连累到队友,说的应该是2021年。

【英雄联盟】LCK痛失冠军上单,Nuguri拒绝复出,对自己要求太高,害怕坑队友-第6张

Nuguri在2021年做得很好,但觉得队伍走的方向是错误的,不是一个能夺冠的方向,在与队伍产生分歧的情况下选择了比较消极的方式,坚持自己的看法,不与团队交流。

然后就是在打比赛的时候,明明自己可以做得更好,但会从其他方面找理由合理化自己的表现,综合前面的点来说,在心态上呈现出当自己能做得更好的情况下,觉得自己打得比队友好,认为队友的问题更大,合理化自己的表现。

呈现出一种矛盾心理,一方面想要夺冠心态不好会连累到队友,另一方面又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害怕自己表现不好,同时又存在一种为自己开脱的不健康心态。

处在这样的困境之下Nuguri走不出来,因此干脆选择放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