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4》评测:这是一场赎罪的旅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19:24:11 作者:M78星云的黄小毛 Language

新年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没有好好打游戏,只玩通关了一部战神,玩通关后也没来得及第一时间写文章。

《战神4》评测:这是一场赎罪的旅途-第0张

《战神4》评测:这是一场赎罪的旅途-第1张

《战神4》这款游戏之前有在ps上玩过一会,但是没有深入玩,可能连一半剧情都没有玩过,这次出来我在我大号直接入手把之前没过的剧情通过了。

  • 曾经的他单枪匹马杀尽众神,最后还手刃自己的父亲——身为众神之父的宙斯。如今的他实力被儿子“碾压”
  1. 故事的开始是巴德尔来找奎爷事儿,刚开始的时候奎爷威风犹存,那股范儿依旧在,当奎爷以为打赢了他之后,巴德尔突如其来的反击,这会我真的觉得,奎爷老了,当年的他能打十个,而如今打一个都力竭了。

《战神4》评测:这是一场赎罪的旅途-第2张

‌2.当奎爷从光柱出来的时候我才知道谁才是战神。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个场景。奎爷在光柱里面迷茫了一段时间,在此期间,他把斧头给了阿特柔斯等阿特柔斯拉奎爷出来后地面上堆满了怪物的尸体。

《战神4》评测:这是一场赎罪的旅途-第3张

‌3.还有一幕就是阿特柔斯知道自己是神后那个拽样。当阿特柔斯知道自己是神以后,他变得目中无人,觉得自己是神就能为所欲为。不把矮人和自己的母亲放在眼里,还把索尔的儿子杀掉。最精彩就是阿特柔斯射箭射到奎爷身上那会,我觉得“大孝子”血脉很好传承下来了。

《战神4》评测:这是一场赎罪的旅途-第4张

4.游戏到了尾声,在与巴德尔艰苦缠斗之后,我们终于来到了最高峰。在那里我们知道了奎爷的妻子是巨人族的人,还有阿特柔斯的故事被刻画在墙上,我们阿特柔斯(洛基)的传奇故事终将永远流传下去。骨灰飘洒在山峰,父子两终究释然。

《战神4》评测:这是一场赎罪的旅途-第5张

  • 这场旅途,是我们奎爷的自我救赎的道路。很多人都说我们的奎爷老了,曾经的他神挡杀神。我觉得他是少了一份仇恨,多了一份稳重。他正面对着自己的人生,也面对着自己的儿子。他不想自己的儿子从新走上那条错误的道路。#steam游戏##游戏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