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不朽怎么挂机 挂机刷怪升级方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4 11:37:24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暗黑破坏神不朽是一个非常肝的手游,由于游戏并不自带自动战斗,因此想要挂机刷怪比较困难,手动刷也很浪费时间,那么要如何挂机呢?本次光耀菌就讲解挂机的操作方式,快来了解一番吧!

  暗黑破坏神不朽挂机升级指南

  首先这游戏挂机最好用电脑的mumu模拟器来挂,具体操作如下,想打开地图去最右上的图书馆。

暗黑破坏神不朽怎么挂机 挂机刷怪升级方法 - 第1张

  然后在图书馆中,选中下图所示的地点,然后自动导航过去。

暗黑破坏神不朽怎么挂机 挂机刷怪升级方法 - 第2张

  接着点击mumu模拟器底部的这个【操作录制】,点进来后选择【新建】。新建之后模拟器会录制你接下来的操作,接下来就是按四个技能打怪、按Q回血、再左右走走按两下F拾取。

暗黑破坏神不朽怎么挂机 挂机刷怪升级方法 - 第3张

  操作玩一轮后,点击右上角的停止,就录完了。

暗黑破坏神不朽怎么挂机 挂机刷怪升级方法 - 第4张

  最后再打开操作录制,勾选循环到按停止键为止,选择执行,就能挂机刷怪了。个人建议去外服挂机,国服挂机有人会举报,被举报后就可能会封号了。

暗黑破坏神不朽怎么挂机 挂机刷怪升级方法 - 第5张

  总而言之,挂机的操作方式就是让模拟器重复一套操作来刷怪,这样在空闲时间都能升级,缺点就是可能会封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