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遇见一个【自我攻略】的女孩能有多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19:22:50 作者:小白游戏实录 Language

遇见一个自我攻略的女孩能有多香?

哈喽,大家好呐,我是小白游戏实况。对于烟绯这名角色,自钟离池子小白一口气出了四命的烟绯之后,便决定下一个培养的对象便是烟绯了,毕竟四命的烟绯+零命的钟离+四命的行秋+两命的北斗,直接就能组成一个队伍啊。

不要问为什么命座怎么高,我绝对不会告诉大家是大保底出钟离的……

而当小白将目光给放到烟绯身上,下意识将目光看向了她的人物简介,然后便一发不可收拾了,急切地想要了解她的所有,了解她不为人知的一面。

原神:遇见一个【自我攻略】的女孩能有多香?-第0张

烟绯的性格和璃月分不开关系,璃月作为契约之国同时还是最繁华的港湾,全世界的财富都是从璃月港流传开的,作为财富积累的地方,各地的商人在这里汇聚。可是繁华之下带来的纷争也令人非常懊恼,为此璃月港制定了详细的法律。

璃月的商人都将群玉阁所飘落下来的纸屑视为财富,而这一切便是天权凝光……

咳咳,不好意思,讲岔劈了。然而正是因为有如此之多的法律,普通人根本不可能详细地知道每一条法律,于是烟绯的职业诞生了,他们熟读律法,处理尘世纠纷,从而获取报酬。

原神:遇见一个【自我攻略】的女孩能有多香?-第1张

而烟绯正是璃月港的一名律法资讯师,有人说她是游走于璃月港的规则,有人说她是璃月最好的法律顾问,这一切在凝光眼里也是这样的。

「律法是璃月繁荣的基石。这块基石需要不断打磨,才能尽善尽美。烟绯一直与我在这一领域周旋,平心而论,她帮我找岀了现行律法中的不少瑕疵。」                                                                                                         ——凝光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对公正有着自己理解的烟绯,在人际交往上,却有着很强的包容性,在我们和烟绯聊天的时候,即使属于不爱说话,社恐的那种,烟绯都可以和你相处甚欢,可能这是烟绯身上的魅力吧。

但是我们可千万不要在她的面前说法律,这就相当于打开了她身上某个固定的开关,此时的烟绯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的话……

原神:遇见一个【自我攻略】的女孩能有多香?-第2张

也许正是因为这种“过分”的严谨,在聊天的时候,烟绯会下意识地抓住你话语当中的漏洞。可能常年的学习律法,这个习惯真的难以改正。

但是正因为这种过分的执着,让烟绯竟然产生了旅行者喜欢我的想法,并自我攻略了!

【题外话:如果能在现实中遇见这种女孩,如果你爱她那就不要辜负她。同时也希望各位女孩们,能够遇见对的人】

比如,有一次旅行者在偶遇烟绯时,对她说了一句,【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你】。本应该是一句随处可见的问候语,可在烟绯看来其中却有完全不同的含义。

原神:遇见一个【自我攻略】的女孩能有多香?-第3张

难道旅行者曾经【想】过和我相遇的场景吗,那为什么是【没想到】?还是说旅行者非常在意自己的行程,对自己出现在这里是没想到的,难道旅行者曾经在暗中观察过我?或者是旅行者非常在意我吗……

当天晚上,烟绯睡不着了……

【小结】

原神:遇见一个【自我攻略】的女孩能有多香?-第4张

还是小白说的题外话,文章就是图一乐呵,而对于这样的女孩,即使不爱,请别伤害。

#原神2.4创作激励计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