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电影《绝地战警4》恢复拍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5 22:33:26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影视动漫】电影《绝地战警4》恢复拍摄-第0张

《绝地战警》系列的最新作品《绝地战警4》日前正式恢复了拍摄。这是自去年夏天好莱坞大罢工以来,该片首次回到正轨。

导演阿迪尔·艾尔·埃尔比和比拉尔·法拉表示:“在杰瑞·布鲁克海默的电影中,我们总是更关注所有的动作和疯狂的爆炸。但实际上,观众喜欢看的是电影中的角色。因此,我们深入挖掘了这些角色的时刻。我们试着推动自己的创作更进一步。有时,我们会有一些古怪的时刻和特别的镜头,这些是我们在上一部作品中没有尝试过的,因为那可能更为传统。这一次,我们让这部电影更加古怪,更加疯狂。”此外,《绝地战警5》也已经列入了计划。在导演看来,观众决定了一个系列何时结束,只要需求依旧存在,对于工作室和粉丝来说,“至少考虑再拍一部是有意义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