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Adekvat聊LGD首败:这提醒了xiao8,队员们需要时间适应新阵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1 18:38:19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游戏解说Adekvat在节目中聊到了LGD在中国区联赛中首败和西欧区Nemiga战队两连败的情况,他将两支队伍进行了简单对比,并且给出了LGD后续比赛的建议。

Adekvat在节目中首先评价了LGD在联赛的首败:


这其实是给xiao8传递的讯息,队员们不是所有阵容都能玩。之前的队伍可能英雄池更深,什么英雄都可以选出来,但现在的队伍需要时间适应。应该求稳,先使用熟悉的体系和英雄保住成绩,然后慢慢摸索边界。这样一来可以保住在联赛中的排名,二来可以让队员们享受比赛,玩得开心。

对年轻选手多一点耐心,同时也不要让老队员们太不满。

【刀塔2】Adekvat聊LGD首败:这提醒了xiao8,队员们需要时间适应新阵容-第0张

Adekvat随后谈到了西欧战队Nemiga在联赛中的处境,并将其与LGD进行了对比:

Nemiga完蛋了,赛季开始前大家都很看好这支队伍,他们在赛前的训练也很勤奋,而且很有成果,给人感觉他们找到了版本强势点。现在刚开赛就被0-2,而且这还是在对阵赛区最强队伍前的成绩,他们应该是和Major没什么关系了,被所有人高估的队伍!

至于LGD的处境,我不太担心。中国赛区的竞争相较西欧没有那么激烈,而且LGD目前2-1的成绩较前者好很多,所以输一场没太大关系。

此前,Adekvat预测了LGD新战队阵容在赛季中的表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