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知识】养狗的六大副作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3 15:06:23 作者:黑狗集团董事长 Language

一、再也不能说走就走了。

【百科知识】养狗的六大副作用-第0张

         养了狗狗之后,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潇洒,想去哪儿就去哪儿了,每天下班都匆匆赶回家喂狗,更不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


二、家里整洁不能超过一个小时。

【百科知识】养狗的六大副作用-第1张

         刚刚收拾好的东西,狗狗能全部扒拉出来,拖得再干净的地面到一会儿就掉的一地的毛,就算天天搞卫生收拾家,家里干净也不会超过一个小时。


三、总有忙不完的活。

【百科知识】养狗的六大副作用-第2张

         每天下班回家,第一时间看看狗狗饿了没,渴了没,喂饱它以后还要帮它清理或者带出去放风,自己连口水都喝不上,每天都有忙不完的活。


四、很多地方都不能去了。

【百科知识】养狗的六大副作用-第3张

         有时候想吃点好的,但是不能带狗狗进去,让你丢下它去玩又舍不得。所以养狗之后,很多地方都去不了了。


五、养狗后花钱如流水。

【百科知识】养狗的六大副作用-第4张

        狗粮、零食、疫苗等必需品,护理衣服、玩具等支出,你会在剁手的路上越走越远,钱包也越来越瘪了。


六、会很伤心

【百科知识】养狗的六大副作用-第5张

        狗狗的寿命很短,陪伴我们的时间只有十几年,他们总会先离开,很多养狗的人都特别怕那一天的到来,真的会很伤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