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廉颇老矣,尚能饭否?Xyp9x或将提前离开Astrali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18:49:08 作者:m4哒哒哒 Language

根据reddit论坛上的小道消息,xyp9x很可能会被踢掉。

【CS:GO】廉颇老矣,尚能饭否?Xyp9x或将提前离开Astralis-第0张

“如果队伍在IEM卡托维兹的表现不理想,Astralis可能会提前终止与Xyp9x的雇佣关系。

Xyp9x与俱乐部的正式合同有效期至 2025 年,但据一位接近Astralis的消息人士透露,该团队与该组织的代表和管理层一起就该结果进行了长时间的讨论。在 Xyp9x本人和团队工作人员的共同协商下,做出了这个明确的决定。九爷自己也明白他无法适应不断变化的团队和风格,以及个人水平的下降。丹麦人将承受巨大压力。”曾经的丹麦残局大师可能将一去不复返。

如果Xyp9x离开,目前尚不清楚谁将顶替他的位置,遗憾的是此前长期坐在A队替补席上的Bubzkji已经与俱乐部分道扬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