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karrigan:jks是ropz这个位置上最佳替代人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18:18:11 作者:小LEON Language

导语:FaZe队长karrigan接受外媒采访时谈及了ropz候选人的选择,他认为jks会是在ropz这个位置上最好的选择。

karrigan说:

“ropz突然得了新冠打乱了我们原本的计划,我们不得不在短时间内需要快速锁定一名选手,我们在名单上列了5个选手的名字,我选择了jks。jks现在和COL的合同还没解除,但是FaZe和COL之间的关系不错,所以这都不是问题。”

【CS:GO】karrigan:jks是ropz这个位置上最佳替代人选-第0张

“Justin(jks)是ropz的最佳替换人选,他们在场上的位置是一样的,他也想通过比赛重新证明自己,我们之间进行了交流,他是个不错的小伙子,能很快的融入队伍中,这让我们也有时间进行磨合和训练。”

FaZe在IEM卡托维茨Play in的第一场赛事是对阵Sprout,比赛时间为今晚19:15。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