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巫一回合外婆|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0 18:36:09 作者:明天 Language

小女巫刷成就,真的是很简单了...
【思路卡牌:
回蓝抽卡+法力沉淀(接下来回复咒术卡伤害同量蓝)+飓风】
(其他伤害卡也行,但我这次试的是飓风,其他卡组接下来继续试)


【装备卡牌】:
初始法杖:回2蓝时1伤
飓风法杖:咒术卡伤害时回一半蓝
法力翡翠:每回合使用咒术卡时抽1张咒术卡最多三张。
(再来个烟斗也行,使用五张获得一张随机咒术卡)

【祝福】:
召唤卡牌:战斗开始少抽一张获得手牌临时复制;
再来个龙卷风(获得法力增加50%)就更好了。

【战斗思路】:
回蓝抽卡+(伤害卡牌)+法力沉淀+咒术强化+飓风1+飓风2(第一张叠蓝,第二张补伤害,一张也行,多多益善)
开局有一张抽卡牌,配合祝福/装备就能抽空牌组。
第一章就可以买到飓风,所以一路推到底,中间金币可以用来买好牌/删牌/买法力。

ps1:
咒术强化+火刑,前期可以用,但打外婆不够,还是要叠蓝靠飓风收割,需要注意蓝量和飓风伤害,法力沉淀+咒术强化+飓风1,就能更好的补蓝补伤害。

ps2:玩这个游戏真的要控制住手,有了思路之后,就要学会舍弃,少买杂牌。如果一开始就没思路,随便玩玩,那就想买什么买什么。
专心刷某一个成就的时候,才会想着去钻研卡牌/阵容。

ps3(题外话):这游戏我也陆陆续续玩几年了,一直是通关通关,一次一次提升难度的通关,刷完了改天重头开始。
欣赏下画风和配音,这游戏我做的最多的就是学着角色说话,所以就是一边玩游戏一边说个不停。从不钻研他们的故事,不钻研卡牌如何去打,在游戏中就是浑浑噩噩地机械麻木地向前走。
最近两天开始刷最后几个成就了,才又再次感觉到游戏和学习的快乐,成功解题后舒畅感。
成就这个玩法,是真的包含成就。
小女巫一回合外婆|月圆之夜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