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解说记得锐评TES:身上包袱太重!世界冠军那种包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18:08:39 作者:LOL电竞白大王 Language

LPL赛区的春季赛进行的现在,如果说哪支战队表现最好,最令人惊喜,这方面可能每个战队的粉丝都会偏自己主队一点,但是如果说哪支战队最令人失望,那TES绝对榜上有名且名列前茅。

【英雄联盟】LPL解说记得锐评TES:身上包袱太重!世界冠军那种包袱!-第0张

现在大多数人对于TES的印象,套用管泽元的一席话就是“如果一个学生他本来成绩就差,那他现在差也正常,而TES不是,TES属于那种开学前大家都以为能考前三的学生,结果开学考试成绩排到了中游,期中考试成绩又降到了中下游。”现在TES大换血之后还是没有起色,就好比补习了一顿不升反降了,如果你是这个学生的家长,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情呢?

【英雄联盟】LPL解说记得锐评TES:身上包袱太重!世界冠军那种包袱!-第1张

在TES不敌RNG之后,LPL解说记得在直播时谈到了现在TES面临的问题:“我觉得场上的五个选手包含教练包含后勤,身上背负的东西有点多了,就是想的有点太多了,我认为(TES)要回到最单纯的电子竞技,就是当做自己是一个没有出成绩,就是想OMG这样的队伍。”

【英雄联盟】LPL解说记得锐评TES:身上包袱太重!世界冠军那种包袱!-第2张

“为什么我会说OMG,因为我喜欢这样的队伍,我喜欢一个新生代,就是不要去考虑那么多的东西,不是针对什么郭皓经理针对月牙针对某些选手,都不是,就是他们给我的感觉就是包袱太重了,你们懂吧,就是那种包袱通常是世界冠军才会有的,你们懂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