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369被打回原形,绝活酒桶被单杀,职业计划失败,很难拿冠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3 19:47:19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LOL德玛西亚杯在此前进行的四场八强赛BO5中,有两场比赛的结果让大家意想不到,一场是RA爆冷击败LNG,另一场就是TES鏖战五局后不敌JDG。

369回归TES之后第一次面对老东家,结果在面对小上单的情况下发挥不佳。

这么多年的比赛看下来,老观众们一定知道的一点就是TES的369和JDG的369完全不是一个人,TES时期的369是被当作团队核心之一来打的,几乎不会选择纯纯辅助团队的坦克型英雄。

而JDG时期的369,在S12赛季时时被当作团队核心,而且打得非常出色,而在S13赛季组建顶配阵容之后,369开始大量使用坦克来帮助团队。

【英雄联盟】LPL:369被打回原形,绝活酒桶被单杀,职业计划失败,很难拿冠军-第0张

TES时期的369,被Karsa大骂纳尔酒桶玩得跟X一样,当时TES最大的问题就是团队缺少开团点,几个选手都等着收割,没人冲上去身先士卒地为团队提供输出环境,369自身问题很大,加上团队管理层和教练组管不好选手,没能发挥出369真正的实力。

【英雄联盟】LPL:369被打回原形,绝活酒桶被单杀,职业计划失败,很难拿冠军-第1张

去JDG之后369得到教练组的帮助,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但在去年依然出现下滑,如今369再次重回TES,面对JDG的这场比赛,堪称是被打回原形之战,打法回归1.0的JDG时期,强于TES末期,然后自己的招牌酒桶,对线武器竟然遭到单杀。

【英雄联盟】LPL:369被打回原形,绝活酒桶被单杀,职业计划失败,很难拿冠军-第2张

369在JDG时期的酒桶是可以稳稳压制武器的,结果被小上单Sheer单杀,虽然Sheer是武器的绝活哥,但毕竟是一个新人,而且369最初出道也是武器绝活哥,打不过也是说不过去的。

【英雄联盟】LPL:369被打回原形,绝活酒桶被单杀,职业计划失败,很难拿冠军-第3张

除了这局的酒桶之外,369在S12时期的最强招牌之一剑魔也出现大量失误,比赛中多次脱节或者硬冲被对手轻松击杀。

【英雄联盟】LPL:369被打回原形,绝活酒桶被单杀,职业计划失败,很难拿冠军-第4张

TES在今年年底的转会期中更换三大选手,结果打JDG的这一场,表现最差的两个,一个就是他们的绝对核心JKL,另一个就是回归TES的369。

【英雄联盟】LPL:369被打回原形,绝活酒桶被单杀,职业计划失败,很难拿冠军-第5张

369的职业计划,是想要回归TES来重新成为团队核心,在JDG战队力争能够拿下世界冠军,为此369愿意牺牲自己,但在关键比赛中自身水平大量下滑,导致自己的夺冠计划失败,之后369选择重回TES,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想让自己打得更舒服一点。

【英雄联盟】LPL:369被打回原形,绝活酒桶被单杀,职业计划失败,很难拿冠军-第6张

但回归TES之后,369有可能会面临的是自身水平出现不可逆的下滑,同时TES的这个配置不稳定因素过多,很难能拿冠军。

#优质作者榜#个人认为在S14赛季更新游戏环境大变之后,上路对位将会变得非常凶险,因为上中两路Gank难度加大,对选手的个人基本功和对线能力要求更高,369这个选手比较担心的点是在JDG作为被牺牲的角色打得太多了,很可能对线能力会出现下滑。

而且TES的环境与JDG也会不同,TES的管理如果不够严格,团队方向性不够明确的话,选手自身实力也会受到影响。

再加上上路位置LPL出现了更多人才,包括这次德杯JDG的Sheer,还有RA的Xiaoxu,再加上LPL原本的顶级上单,竞争会非常激烈。

个人认为369转会期留在JDG似乎是更好的选择,因为JDG中路换人了,Homme不在了,369的角色定位会因此出现改变,会更多承担Carry任务,整体环境其实是变好了的,反而回到TES看起来不是那么好的选择。

但事实是369有可能没有选择留在哪里的权力,JDG如果说主动放弃369的话,369就只能选择离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