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神话悟空》全新场景画面曝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7 13:56:28 作者:云子团 Language

11月29日,由中国网络视听协会、浙江省广播电视局主办的2023中国视听创新大会在杭州开幕.大会现场对2023“共富杯”中国视听创新大赛进行了优胜项目揭晓及表彰。

《黑神话悟空》全新场景画面曝光-第0张

其中,备受期待的神魔志怪角色扮演扮演动作游戏《黑神话悟空》获得了“技术创新单元二类项目”。

《黑神话悟空》全新场景画面曝光-第1张

根据浙江卫视的报道,在颁奖典礼上,现场播放了一段游戏的实机画面,其中展示了两个首次公开的游戏场景。

《黑神话悟空》全新场景画面曝光-第2张

前一个场景是一座破败的石桥,桥边有朽木枯枝,画面整体色调昏黄,气质上更偏飞沙走石的干旱地带。

《黑神话悟空》全新场景画面曝光-第3张

可能是之前公开过的关卡——挟魂崖的同一区域。

《黑神话悟空》全新场景画面曝光-第4张

第二个场景是一片雾气弥漫的竹林,此前在《黑神话悟空》pv2末尾的boss战集锦里曾出现类似的场景,有可能是同一区域。

《黑神话悟空》全新场景画面曝光-第5张

《黑神话悟空》全新场景画面曝光-第6张

1月29日,2023中国视听创新大会在杭州西湖区艺创小镇,本次大会有数千位视听行业的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媒体和专业观众到达现场。

《黑神话悟空》全新场景画面曝光-第7张

活动现场举行了浙江大视听产业智库专家聘任仪式;发布了《种地吧》《黑神话:悟空》两大“视听西湖”成果;上影股份中南总部项目、洲明虚拟影像科技产业基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艺创中国调研中心3个重量级的大视听、新产业项目现场签约。

《黑神话悟空》全新场景画面曝光-第8张

技术创新单元获得一类奖的是北京爱奇艺的《风起洛阳》线下vr项目。

《黑神话悟空》全新场景画面曝光-第9张

《黑神话:悟空》曾获2022年度杭州市动漫游戏专项资金支持(优质项目类别),本次再次获得官方背景的奖励。某种程度上算的上得到了国内整个官方娱乐产业的支持。这对《黑神话悟空》在国内市场的版号获得无疑是巨大利好。

《黑神话悟空》全新场景画面曝光-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