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V2.5上半卡池抽取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17:36:54 作者:奈何逊灬 Language

下版本的角色池和武器池已经出来了#原神2.4创作激励计划#  池子开启时间正好是原神PC端开服520天,所以她心里一定有旅行者。诶,诶~嘿嘿嘿。

关于角色池

【原神】V2.5上半卡池抽取推荐-第0张

对于八重神子的抽取

XP党是肯定抽抽抽的。

强度党可等几天所需抽取命座的演示以及配队,若符合自己强度要求可继续冲冲。不过我本人估计一两命起步(毕竟存在一定矛盾和争执),不符合自己预期可等后续雷神,抽取雷神或者补二命命座。或是更后面的卫星。

对于没有雷神的最好给后面的雷神留点三月七的眼泪(只要后面雷神不会被特定怪背刺导致现有雷神体系破坏遭到破坏,持有性价比还是挺高的)雷神的持有率应该很高吧,作为高人气,高强度,以及那种高高在上用看垃圾的眼神,不会有人没有吧?


迪奥娜:兼顾护盾和回血的冰系角色。E技能用于对于冰法师和雷锤破盾效果不错,给与冰系充能以及一定的冰盾。Q技能冰元素范围aoe,并回复血量(回复量与生命上限有关)一命的能量回复提高Q的覆盖率

六命为队伍提供精通,提高队伍伤害上限。

二命适合联机。


武器推荐:以充能为主,祭礼弓(主推荐),西风弓(不大适合,但可用,需暴击才能触发武器被动),反曲弓(加生命),终末嗟叹之诗(有钱多余可选)


圣遗物推荐:2千岩+2绝缘(保证充能在165可不选择绝缘),2少女+2千岩,4宗师(队伍中无角色佩戴式时可选),4少女


队伍配置:

火C+班尼特/行秋+砂糖/温迪/万叶+迪奥娜

任意C+迪奥娜+行秋/心海/芭芭拉+北斗

神里/甘雨+万叶/温迪/砂糖+申鹤/心海/莫娜+迪奥娜

尤拉+迪奥娜给尤拉充能和提供护盾。不过在有钟离和高精西风枪的罗莎莉亚,选择后者。

队伍配队比较百搭,理论上哪里缺盾和奶就可以加入。可根据自身队伍灵活调整。


菲谢尔:

中二皇女,谁小时候没中二过

E技能召唤奥兹(主意攻击范围,以及重新e后伤害会刷新为当前面板),Q技能强位移和刷新奥兹。

一命没有不推荐练做主C,二命增伤扩范围十分的重要,六命副C高效挂雷元素。


武器推荐:暗巷猎手,绝弦,月卡弓,弹弓,天空之翼,飞雷之弦振,东极白星,终末嗟叹之诗(适合反应队)。


圣遗物推荐:

2如雷+2角斗/2追忆(广泛性)

4如雷,两如雷+两乐团(元素反应)

4平雷(雷伤,纯雷队)


队伍推荐:

火C(烟绯/宵宫)+行秋+菲谢尔+北斗/迪奥娜/班尼特

砂糖+菲谢尔+行秋/莫娜/心海+北斗

尤拉+菲谢尔+迪奥娜+其他

菲谢尔+九条+雷神/刻晴+万叶


托马:

盗妻的地头蛇-钓鱼王

E技能弱火,Q技能启动为强火。雷神开Q平A触发炽火崩。

两命四命较关键。


武器推荐:黑缨枪,护摩,西风枪,雪山薄荷,试做星镰,喜多院文十字,鱼叉,薙刀保证180充能。


圣遗物推荐:优先考虑充能

4绝缘,2千岩+2绝缘,四宗师(队伍中无角色佩戴时)


队伍推荐:

胡桃+行秋+托马+砂糖/万叶(存在抢反应)

宵弓+托马+班尼特/北斗/雷神/行秋+万叶/行秋/砂糖/琴

关于雷神国家队和万达国际,不建议替换其中的香菱和班尼特。


在这里提醒:抽卡勿上头,上头需冷静。当你觉得充钱影响实际生活时,不要选择在这种虚无缥缈中寻求氪金的快感和暂时的成就感。

【原神】V2.5上半卡池抽取推荐-第1张

武器池的两把五星武器泛用性都比较广,四星里鱼裁和昭心比较限制,祭礼剑简直就是神器。为神子抽专武或是武器XP大师或是赌狗可冲。

提醒:适度消费,合理消费,理性消费。

在结尾,祝大家一发十连出神子,一发十连武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