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IEM里约之路2022各大赛区公开海选赛第一阶段汇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2:47:48 作者:zeryll Language

从8月15日开始,IEM里约Major预选赛——IEM里约之路2022便在全球范围内拉开序幕,截止到8月18日,三大赛区的七个分区各自的第一阶段公开海选赛都已经落下帷幕,欧洲和美洲已经产生了总计8支晋级RMR的队伍,而亚太地区也产生了8支晋级到第三阶段封闭预选赛的队伍。

欧洲赛区

第一阶段公开海选赛当中,SproutFalconsMOUZAuroraOG五支战队杀出重围,从欧洲“鲨鱼塘”当中脱颖而出,率先晋级到欧洲赛区RMR当中。而Movistar Riders、Astralis、fnatic、Entropiq、Eternal Fire以及重组后的CPHF都在“鲨鱼塘”中折戟沉沙。

【CS:GO】IEM里约之路2022各大赛区公开海选赛第一阶段汇总-第0张

Sprout在签下refrezh和Zyphon替换掉raalz和Spiidi之后,在本次海选赛当中接连击败Entropiq、ECSTATIC、MOUZ和Falcons,可谓是状态神勇。Falcons在签下misutaaa和NBK-替换掉Kyojin和Keoz之后,在本次海选赛当中更是一路力**敌,重组后的Copenhagen Flames、新阵容的Fnatic、BLAST春决四强的OG以及爆冷击败A队的Aurora都倒在了法国人的脚下,成为了他们晋级的垫脚石。MOUZ在IEM科隆杀入六强之后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本次海选赛他们的晋级之路也是从容不迫,几乎没有受到任何阻碍。由前Entropiq的哈萨克斯坦选手Lack1领衔的俄罗斯战队Aurora则是在16进8的路上爆冷击败A队,随后又在晋级战BO3当中击败北马其顿战队BLUEJAYS。OG虽然在八进四的晋级战BO3当中落败,但是他们在第五名的争夺战当中重整旗鼓,最终拿下了晋级RMR的门票。

接下来,欧洲赛区还有三次公开海选赛的机会,而晋级RMR的名额也还剩下15个。

【CS:GO】IEM里约之路2022各大赛区公开海选赛第一阶段汇总-第1张

亚太赛区

亚太赛区方面,率先进行的是四个分区的公开海选赛。在中国区第一次公开海选赛当中,RALVG分别击败Wings Up和TYLOO,率先晋级到第三阶段的封闭预选赛当中。亚洲区第一次公开海选赛当中,IHCNKT则是分别击败D13和ARAVT,晋级到封闭预选赛当中。大洋洲与中东区第一次公开海选赛上,ORDERRooster中国俱乐部集结号的国际分队以及Triple 6成功晋级。接下来,四个分区将还各有一次公开海选赛的机会,最终四个分区的封闭预选赛将采用“四进一”的双败赛制,来决出最终四个晋级亚太赛区RMR的名额。

【CS:GO】IEM里约之路2022各大赛区公开海选赛第一阶段汇总-第2张

美洲赛区

北美区:ComplexityGaimin Gladiators分别杀出重围,率先晋级到美洲赛区的RMR当中,巴西战队TeamOne和曾在EPL S16预选赛当中输给天禄的Strife没能突围。

南美区:签下hen1代替chelo离队空缺的MIBRpaiN00NATION则是携手晋级到美洲赛区的RMR当中,Fluxo接连被MIBR和00NATION让一追二完成逆转,两次倒在晋级的门口。

接下来,北南美各自还有两次公开海选赛的机会,晋级RMR的名额也还剩下8个。

【CS:GO】IEM里约之路2022各大赛区公开海选赛第一阶段汇总-第3张

#csgo#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