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Square Enix 调整了《勇者斗恶龙》系列的主要制作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6 22:24:09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据传,由于下一部主线作品延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已对《勇者斗恶龙》系列的首席制作人宫崎洋进行了岗位调整。

据彭博社消息,宫崎洋自1992年加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以来一直执掌该RPG系列,如今他将转战公司手游业务。

【PC游戏】Square Enix 调整了《勇者斗恶龙》系列的主要制作人-第0张

消息指出,《尼尔》系列制作人齐藤阳介有望接替宫崎洋,成为《勇者斗恶龙》系列的新任制作人。

首部《勇者斗恶龙》游戏于1986年问世,由已故《龙珠》作者鸟山明操刀美术设计。截至2023年6月,该系列全球总销量已突破8800万份。

在2021年举办的系列诞生35周年直播庆典中,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一口气公布了五款新作,其中包括系列第十二部正统续作。

当时,系列创始人堀井雄二透露,《勇者斗恶龙 XII:命运之炎》将在保持回合制战斗系统的基础上做出革新,整体风格更为深沉,并计划全球同步发售。目前最新的主线作品为2017年发行的《勇者斗恶龙 XI:寻觅逝去的时光》。

宫崎洋的此次调动,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为降低对外部资源依赖、聚焦内部AAA级游戏开发所进行的全面组织架构调整的一部分。

文章来源: VGC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