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牛魔怎么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8 17:45:53 作者:海豚有海 Language

前期:学识宝石出门,去河道处去站视野和看敌方打野的动向,基本上只要看到对方辅助从哪边出现就知道敌方打野在哪边。帮助中路清线之后去帮助射手拿下河道蟹,因为射手路的经济本来就高,在帮助射手拿经济可以让射手更快成型;等打野到达四级后帮助打野抓人,不抓死对面也要讲对面打残,随后方便己方开龙。

中期:多站视野了解敌方动向,对方信号防止己方被抓,然后一直跟着己方打野抓人,在中期的伤害牛魔是非常肉的,要多抗技能和开人,给己方创造机会。
后期:主要目标就是保护c位,开团尽量使用大闪,然后站在己方c位旁边,增加己方的双抗和利用一技能减少对面刺客的输出让c位活下来。如果要全身投入团战去开团就得把控好对面刺客的位置,防止输出被切,或是直接开对面的刺客也是不错的选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