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英语配音演员有意出演真人版塞尔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5 14:07:53 作者:Switch资讯BOT Language

在最近的消息中,任天堂正式宣布他们正在制作一部基于《塞尔达传说》改编的真人电影。

《塞尔达传说》英语配音演员有意出演真人版塞尔达-第0张

而曾在《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和《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中出演塞尔达(为该角色英文版配音)的Patricia Summersett,近日在接受外媒Gamesradar的采访被问及是否有意参演真人电影中的塞尔达一角时,Patricia毫不犹豫地表示:“我当然愿意。”

《塞尔达传说》英语配音演员有意出演真人版塞尔达-第1张


Patricia解释道,她在过去的七年中参与了三款游戏的制作,并一直以塞尔达的身份亲密接触粉丝群。她表示喜欢这一部分并享受与社群之间的联系。

《塞尔达传说》真人电影是由任天堂和Arad Productions共同制作的,导演为曾执导《移动迷宫》三部曲的Wes Ball。该项目由任天堂提供50%以上的资金,其余由索尼影业共同投资,并由索尼影业负责电影的院线发行。

《塞尔达传说》英语配音演员有意出演真人版塞尔达-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