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Xbox暗示将在日本进行收购:努力进军日本市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8 17:07:58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在过去几年里,Xbox通过一系列重大的收购,取得了在游戏行业的显著成就。尤其是ZeniMax Media和动视暴雪的加入,为Xbox注入了强大的动力。最近有消息称Xbox正积极进军日本市场,以提升其在该地区的地位。

【主机游戏】Xbox暗示将在日本进行收购:努力进军日本市场-第0张

博主@GENKI_JPN声称,他在东京电玩展上与Xbox的首席执行官菲尔·斯宾塞进行了交谈,询问Xbox是否计划在日本设立更多的工作室,或者专注于与当地游戏出版商的合作。


【主机游戏】Xbox暗示将在日本进行收购:努力进军日本市场-第1张

菲尔·斯宾塞回应称,Xbox希望扩大其目前在日本的工作室规模,并考虑通过其他方式进行扩张。尽管他没有具体提到任何潜在的收购案例,但这一回应似乎在 暗示着微软有意收购更多的日本工作室,以扩大其在该地区的存在。

日本的游戏市场一直由PlayStation和任天堂主导,Xbox的加入将为该地区引入新的竞争元素。Xbox的负责人菲尔·斯宾塞表现出了更广泛的野心,他不仅希望在日本设立更多工作室,还计划全面扩展其业务。

此前,菲尔·斯宾塞曾公开讨论过与任天堂的潜在收购事宜,并积极与日本的主要游戏发行商就潜在的合并进行讨论。不过,最近卡普空公司表示并不感兴趣与微软合并。日本拥有众多优秀的游戏开发人才,他们将成为打造全面的Xbox第一方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