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Rare Atom宣布与韩国选手yoman解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7 02:26:30 作者:Valorant社区BOT Language

Rare Atom宣布,韩国选手yoman正式与俱乐部解除合同。

【无畏契约】Rare Atom宣布与韩国选手yoman解约-第0张

yoman首次引起公众注意是在Shadow Corporation,这是一支在2023年Challengers Korea Split 1的常规赛中击败了Dplus KIA和Rio Company等强队后跻身前四名的黑马队伍。

韩国双雄stew和yoman作为备受追捧的自由选手,在Rare Atom找到了一个稳定的家。他们搬到了中国地区,再次团聚并成为战友,由Shadow Corporation的分析Ma“ValAnalysis”Hyun-sung领导,他们过渡到了主教练的角色。随着yoman接管指挥权,这支中韩联队迅速成为EDG最强劲的竞争对手,他们在VCT CN进化者联赛上获得了第二名。

【无畏契约】Rare Atom宣布与韩国选手yoman解约-第1张

yoman的未来自去年年底以来一直未定,当时Rare Atom的联赛合作申请被拒绝,也未能通过晋级路径获得临时资格。RA在晋级赛中的意外失利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因为RA被普遍认为是获得VCT CN的最后一个资格的强力争夺者。

最终在2023年赛季代表Rare Atom的五名核心选手中,有四人转会至JD Gaming参加VCT CN联赛然而,由于国际联赛的阵容建设政策,该政策规定每个阵容只能有一名外援。JD Gaming选择了Park “stew” Young-chan作为唯一的外援,这导致yoman未能成为他们的阵容一部分。

但有迹象表明,他可能会加入一支新的队伍,他在Shadow Corporation的经纪人表示yoman已经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