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OD:harumi确实有渠道,但问题在于爱炒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6 15:41:02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OverDrive分享了对于harumi的看法。

【CS2】OD:harumi确实有渠道,但问题在于爱炒作-第0张

”我觉得是自己开启了harumi的爆料人生涯。他来到我的直播间分享独联体战队的情况。我开玩笑的说他是新爆料人。有一天他正式开始爆料。

harumi有不错的渠道,但他的问题在于太爱炒作。当他得到一些有趣的消息后者传言时,他不会等候确认,而是第一时间发布。他太年轻,不珍惜自己的信誉。我跟他谈过这个问题。“

”Russel Van Dulken | Twistzz说我从Team Spirit得到消息,这是我听过最蠢的言论之一。两三年前有个程序可以让你看到谁在服务器里,如果你有训练室的访问权限,那么你就可以拿到所有IP。任何学生都能做到这一点。

从2017年起我开始爆料。自2023年春起我就不再访问Spirit服务器了。如果我从Spirit拿消息,他们肯定会开了我的。“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