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5版本全岩属性角色培养一图流 千织培养攻略_五郎(4★ 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0 21:41:35 作者:Asgater Language

五郎(4★ 弓)

《原神》4.5版本全岩属性角色培养一图流 千织培养攻略_五郎(4★ 弓) - 第1张

①五郎的防御、岩伤等加成效果与自身元素斩击的等级有关,可优先升级元素战技;普通攻击、元素爆发可不升级。

②五郎的战技加成效果只与自身技能等级有关,与五郎的防御力等属性无关,因此无需专门堆叠防御力,可优先堆叠元素充能效率、优化大招循环。

③圣遗物套装可选择【流放者】4件(为队友回能),也可考虑“绝缘2+其他”的散搭组合。

④武器可优先选择【西风猎弓】、【终末嗟叹之诗】、【祭礼弓】等充能类武器,选择西风猎弓时可优选暴击头。

⑤五郎的【6命】对辅助能力的提升最大,其次可考虑【3命】提升战技等级、【4命】增加为场上角色治疗的效果。

⑥如果要专门提高五郎【4命】的治疗量,可多堆叠防御力和治疗加成(如防御杯、治疗头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