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无妄之灾!COL因多人感染新冠退出IEM卡托维兹play-in阶段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13:49:01 作者:㮊黎 Language

ESL官方宣布COL因多人感染新冠将无法出战卡托维兹,Movistar Riders将会取而代之。

因为多人新冠检测呈阳性,COL失去了参加本次IEM卡托维兹的机会,根据ESL巡回赛积分榜的排名,Movistar Riders获得了参加IEM卡托维兹play-in阶段的资格。

【CS:GO】无妄之灾!COL因多人感染新冠退出IEM卡托维兹play-in阶段-第0张

到目前为止,IEM卡托维兹已经有多支队伍遭受疫情影响,包括了前段时间FaZe选手ropz和昨日公布的MOUZ选手Bymas,他们的主队都不得不寻找一个替补来参加本次赛事。

Movistar Riders目前排在世界第二十三位,但2022年的开年他们未能保持去年十月份时的强势,他们曾在去年达到过世界第十四名的位置,并取得了PGL斯德哥尔摩Major挑战者阶段的资格。

由于队伍更换,BIG首轮的对手也产生了变换,原先BIG需要在首轮面对COL的挑战,如今他们则需要和Movistar Riders一较高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